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金罵沒ㄤ》2.0版 廣場舞「泰國蝦」教學夯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吳居諴 張志謙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7 21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7 21:14

還記得2013年,由陳玉勳執導《總鋪師》,打造一首紅遍全台的《金罵沒ㄤ》,今年推出新作品《消失的情人節》,再度找來馬念先作詞譜曲,創作一首《泰國蝦》,改編成廣場舞,最近也成為最熱門的教學素材。

圖/翻攝自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臉書專頁

 
電影片段《消失的情人節》:「泰國蝦,泰國蝦,過來一起跳啊,雙手喔,泰國蝦,泰國蝦,雙手一起往下壓。」

廣場舞老師帶動跳,吸引路過的大霈加入,開啟兩人的曖昧情愫,也是國片《消失的情人節》最歡樂的片段,因為聽到歌詞和旋律,就想跟著一起跳。

《消失的情人節》電影片段:「泰國蝦,泰國蝦,釣起來都吃光光。」

 
曾經打造過《金罵沒ㄤ》的馬念先,再度創作一首洗腦又逗趣的國片插曲。舞蹈編排則是找來知名廣場舞老師「瘋狂麥克斯」為電影量身設計。

廣場舞老師瘋狂麥克斯:「泰國蝦,泰國蝦,痛風過敏拎母湯,泰國蝦,泰國蝦,釣起來都吃光光。」

廣場舞老師瘋狂麥克斯:「我大概也編了大概兩、三種版本,讓導演選,導演那時候還很可愛,他還示範我想要有這種動作,然後就把它編進去了。」

「瘋狂麥克斯」廣場舞教學經歷長達10年,編排的舞蹈動作首次登上大銀幕。別以為動作看似簡單,卻是一度考倒了飾演廣場舞老師的周群達。

廣場舞老師瘋狂麥克斯:「我邊跳舞的時候,會講一些口白有趣的口白,所以(周群達)他必須要練習說,我跳的時候我還要講話,這個他花了很多功夫。」

簡單易懂的動作搭配活潑逗趣的歌詞,讓人想在電影院跟著動起來,也是廣場舞最新的教學素材。

另外也有一部和舞蹈有關的電影《狂舞派3》,光看預告就讓人熱血沸騰。

 
電影《狂舞派3》:「你與我各有路走,我繼續設法去戰鬥去建構我的綠洲。」

延續《狂舞派》第一集,熱愛跳舞的少年少女們為夢想打拚,卻被官僚制度和地產商的利用,上演小蝦米對抗大鯨魚,也反映出香港當代青年的心聲,入圍金馬六個獎項。跳舞不只是運動,也是紓壓管道,大銀幕上揮灑汗水,舞動青春,帶起全民運動的正向風氣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狂舞派#總鋪師#金罵沒ㄤ#泰國蝦#消失的情人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4

0.0637

0.19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