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尪罕見「世紀同框」前男友 林心如親揭兩人關係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5 08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5 15:46
林心如的前、後任情人林志穎(圖右)、霍建華(圖左)日前為林金花壽宴同框。(圖/翻攝自白冰冰臉書)
林心如的前、後任情人林志穎(圖右)、霍建華(圖左)日前為林金花壽宴同框。(圖/翻攝自白冰冰臉書)

「小旋風」林志穎日前為媽媽林金花舉辦70歲壽宴,當天演藝圈諸多大咖都到場,包括白冰冰、陳美鳳、林俊傑及歐漢聲等,其中最引人注目的還有男神霍建華。究竟為何霍建華會出席老婆林心如前男友母親的生日宴?昨(14)日林心如現身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舉辦的「分享 愛無限」募款活動時,親自解答兩人關係。

 

林志穎(圖右2)曬出和霍建華穎(圖左)等人的合影。(圖/翻攝自林志穎臉書)
獻愛心不落人後,林心如任愛無限公益大使。(圖/《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》提供)

 
林心如昨天被問到這次「前、後任情人同框」成為演藝圈典範,她笑稱和林志穎那段過去「都那麼久了…小時候的事情」,並透露其實老公霍建華和林志穎有共同好友,「最早是他們有一件事情要互相問一下,我就幫他們交換微信,他們自己聯絡。」如今兩家小孩也會玩在一塊,只是林志穎母親壽宴當天,林心如因有工作無法出席。
 
近期都忙著拍戲的林心如,事業、學業和家庭三頭燒,她坦言女兒在最需要和父母親近時,自己卻因太忙碌有點愧對她,因此現在只要有空檔,就算只有1小時,她也會衝回家陪女兒吃飯,或是早起送女兒上學,下班回家時也會將手機調成靜音模式,全心陪伴愛女,她也直呼「滿珍惜這樣的時間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林志穎#霍建華#前後任情人#林心如#同框#世紀同框#演藝圈典範#林金花#白冰冰#壽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2

0.0735

0.23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