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娶小18歲妻10年曝秘辛 康康嘆:一時性慾毀一生信譽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3 22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3 22:19
康康慶祝與老婆結婚10週年。(圖/翻攝自康康粉絲團臉書、康康微博)
康康慶祝與老婆結婚10週年。(圖/翻攝自康康粉絲團臉書、康康微博)

53歲藝人康康(康晋榮)與小他18歲妻子張家霈結婚,育有一雙子女。他在社群網站透露,今(13)日是與老婆結婚登紀10週年的日子,並曬出放閃同框照,感情相當甜蜜。

康康慶祝與老婆結婚10週年。(圖/翻攝自康康微博)

 
康康以〈快樂鳥日子〉等歌曲走紅,更以搞笑模仿聞名,10年前娶了陸籍妻子張家霈,兩人年紀差距18歲,且岳母才大他8歲,婚後感情幸福美滿。他在微博透露,今日是結婚登記10週年,感嘆時光飛逝。

據《中時新聞網》報導,談及婚姻經營秘訣,康康透露,夫妻難免會吵架,但結果只有和好或分開,所以吵架要有底線,而他總是主動認錯的一方,認為妻子嫁來台灣要體諒其壓力及辛苦。

康康與老婆結婚10週年,育有一雙子女。(圖/翻攝自康康微博)

至於不會出軌原因,康康則笑稱是因為「外面女生很多都整容臉」,再漂亮溫柔都不會心動,並喊話男性朋友不要外遇,「不要為了一時性慾,毀掉一輩子的信譽」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康康#結婚#老婆#小18歲#10週年#秘辛#信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2

0.0766

0.23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