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沈世朋化身寵妻魔人 每晚上演「黃香溫席」幫暖被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3 18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3 18:51
沈世朋對於小他16歲的妻子寵愛有加,宛如寵妻魔人一般。(合成圖/翻攝自沈世朋臉書粉絲團)
沈世朋對於小他16歲的妻子寵愛有加,宛如寵妻魔人一般。(合成圖/翻攝自沈世朋臉書粉絲團)

藝人沈世朋和妻子李新,日前上節目分享夫妻之間的相處之道。沈世朋說,妻子來自大陸山東是北方人,沒想到卻比南方人還怕冷。疼愛妻子的他,都會在李新洗澡時幫對方「暖被」,就像是24孝當中的「黃香溫席」,李新聽了一臉嬌羞。

沈世朋和李新日前上衛視中文台的《一袋女王》,來自山東青島的李新,2011年嫁給大她16歲的沈世朋,婚後育有1子,不但婚姻幸福美滿,夫妻倆甚至還一同演出八點檔。

 

沈世朋在節目中分享,李新是北方人,但卻比南方人更怕冷。沈世朋說,每次妻子睡覺前抱怨「被子好冷」,他就會先要求對方去洗澡,自己再拿出吹風機伸進被子裡面狂吹,直到愛妻洗完澡出來。只是吹風機只能吹到表面,被子很快就冷了,沈世朋說,後來乾脆就自己脫光衣物,用自己的身體在李新睡覺的位置弄暖,等妻子要睡時再回到自己的位置,這舉動宛如24孝的「黃香溫席」現代版。

除了每晚幫愛妻暖被外,沈世朋還笑稱自己的功用不僅如此。他提到李新喜歡買保養品和化妝品,自己成為愛妻「開箱」新品測試的人臉實驗工具。每次李新買了新品,就會在沈世朋臉上塗抹做測試,而且是隨時隨地,就連他睡覺時也不放過。

沈世朋說,某次他因為趕著出門沒洗臉,結果下樓遇到鄰居,對方尷尬地對他說「沈先生你的臉有點髒。」當下他往臉上一抹,才發現有東西,立刻趕回家裡照鏡子,才發現李新把他一半的臉上妝,只好趕快清理乾淨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沈世朋#李新#黃香溫席#一袋女王#化妝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2

0.1231

0.27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