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爆Selina前夫求婚被拒!尹馨鬆口認:沒人能逼我生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2 17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2 17:29
金鐘視后尹馨(圖右)大方認愛Selina前夫張承中。(圖/翻攝自張承中、尹馨臉書)
金鐘視后尹馨(圖右)大方認愛Selina前夫張承中。(圖/翻攝自張承中、尹馨臉書)

42歲金鐘視后尹馨大方認愛Selina(任家萱)前夫張承中,目前已穩定交往2年。近日爆出張承中怕自己年紀已老,內心悄悄萌生有小孩的想法,但求婚慘遭拒絕。對此,尹馨也鬆口回應,她已經凍卵,「沒有任何人可以逼我生小孩。」

「阿中」張承中與藝人Selina(任家萱)離婚3年後,被拍到與小6歲的金鐘視后尹馨偷偷約會,而且進出女方香閨毫無阻礙。尹馨在爆出消息後也大方認愛,坦承2人透過友人介紹認識。兩人穩定熱戀至今2年多,近期卻傳出張承中擔心自己年紀已經48歲,害怕再不生沒有人可以傳後代,希望能步早點步入婚姻,實施「做人」計畫,交往不到1年就與尹馨求婚,豈料遭到拒絕。

 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面結婚生小孩一事,尹馨鬆口回應,目前已經凍卵,她與張承中都沒有生小孩的壓力,「大家都誤會了,沒有任何人可以逼我生小孩」。至於兩人未來發展規劃,尹馨透露,她並不會干涉另一半的生活,「關於我自己私生活、工作比例,我都會拿捏,誰也不可以告訴我怎樣的比例是不好的」。

由於張承中與Selina離婚一事屢受大眾關心,尹馨被問到是否在意張承中的過去戀情,她則是坦然回應,並沒有什麼好在意的,彼此都不會去過問對方昔日戀情,「阿中他很不愛管別人的閒事,不會去追問過去,但有什麼好問的,去Google就好啦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Selina#張承中#任家萱#尹馨#凍卵#求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60

0.0960

0.2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