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頭暈就醫驚發現「腦下垂體腫大」 林姿佑淚崩曝病況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2 14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3 09:09
林姿佑驚爆照核磁共振發現腦下垂體腫大,需服藥控制。(圖/翻攝自林姿佑臉書)
林姿佑驚爆照核磁共振發現腦下垂體腫大,需服藥控制。(圖/翻攝自林姿佑臉書)

50歲女星林姿佑和大13歲的資深藝人「小亮哥」結婚24年,先前林姿佑上節目時才驚爆小亮哥疑似出現失智徵兆,讓她十分擔心,沒想到現在換她健康亮起紅燈。去年林姿佑因視線範圍受限,整個人昏昏沉沉,經檢查發現竟是「腦下垂體腫大」,必須服藥控制。
 
綜合媒體報導,162公分高的林姿佑近日花3個月瘦了16斤,目前僅剩58公斤,今(12)日她出席瘦身產品記者會,談到自己20歲時開刀去除甲狀腺囊腫,因為甲狀腺過低、代謝不好也不容易流汗,忍不住當眾落淚,「這些年要抗爭我的身體狀況,真的好累,我甲狀腺低會容易疲累、聲音沙啞。」

 
 
去年林姿佑因為覺得身體燥熱、頭暈又覺得視線範圍怪怪的,原本以為是更年期快到,直到某次上醫學談話節目,有個醫生聽了她的症狀,建議林姿佑抽血檢查,這才發現腎上腺皮脂素過高。一照核磁共振,發現「腦下垂體腫大」,目前都要吃藥控制不讓腫瘤變大,每年也要定期追蹤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小亮哥#林姿佑#腦下垂體腫大#淚崩#病況#病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9

0.0742

0.22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