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群星響應乳癌防治 周興哲甜曝關注女友「乳房檢查」

編輯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1 18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1 18:12
一年一度粉紅絲帶公益演唱會登場,眾星齊聚為乳癌防治發聲。(圖/TVBS)
一年一度粉紅絲帶公益演唱會登場,眾星齊聚為乳癌防治發聲。(圖/TVBS)

眾星齊聚為「乳癌防治」發聲,周興哲、鼓鼓不忘提醒女友定期檢查。一年一度粉紅絲帶公益演唱會今(11)日晚間登場,由公益大使曾馨瑩、蔡依珊領軍,主持人陶晶瑩、蘇慧倫、周興哲、ØZI、鼓鼓(呂思緯)共襄盛舉,與TVBS一起熱心公益,除了自身檢查很重要,有另一半的周興哲、鼓鼓也甜喊會關注女友身體狀況。

周興哲特別為乳癌防治創作歌曲,甜曝會提醒女友定期檢查。(圖/TVBS)
 

 
周興哲特別為乳癌防治創作歌曲《一樣美麗》,除了將在演唱會獻唱,也透露自己會定期檢查乳房。被問及是否也會提醒女友,讓周興哲羞回:「會叮嚀身邊所有家人朋友們要檢查。」而周興哲也將在年底開拍偶像劇,首次擔綱男主角,也透露角色跟性格相距甚遠,極具挑戰性,自己也將為戲劇創作主題曲。

陶晶瑩將擔任公益演唱會主持人。(圖/TVBS)
 
主持人陶晶瑩則透露,自己本來就相當注重乳癌防治,也不忘呼籲在場記者定期檢查。而陶晶瑩日前在臉書分享,自己演唱韓國知名製作人朴軫永(JYP)釋出的歌曲,影片一出大獲好評,也藉機喊話JYP把歌給她唱,還表示兒女為此對她超崇拜,讓陶晶瑩打趣表示:「看他們的眼神,我還以為我得獎了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乳癌#防治#粉紅絲帶#陶晶瑩#周興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7

0.0638

0.18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