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億萬男星「極樂4人行」30年!親曝後宮和平共處秘訣

編輯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1 18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1 22:42
鄧兆尊感情世界相當精采。(圖/翻攝自鄧兆尊微博)
鄧兆尊感情世界相當精采。(圖/翻攝自鄧兆尊微博)

「粵劇大師」鄧永祥及其遺孀洪金梅相繼離世後,留下60億龐大遺產,身為長子的鄧兆尊據傳分得16億,是家族所有子女中最多的。鄧兆尊的感情生活對比父親有過之而無不及,時常與眾女友們外出「四人行」大享齊人之福,他也公開分享後宮們和平共處的秘訣,宛如「現代韋小寶」。
 
綜合陸媒報導,今年53歲的鄧兆尊曾是TVB演員,曾在張衛健版的《西遊記》、周星馳主演的《國產凌凌漆》中亮相,但始終沒有演過主角,也因此被稱為「TVB金牌配角」,離開演藝圈多年後,感情生活仍讓他佔據娛樂新聞版面,原因是他與3位女友的故事太引人關注,這3位女友包括跟隨他超過20年的正宮Carmen,排行第二的Cherry,以及3年前出現的Claire。

 
 
對於同時腳踏多條船,鄧兆尊從不避諱,他也曾坦言「可能是我的性格,我永遠都是為別人著想,她們找不到一個比我更好的」,不過女友間難道不會爭風吃醋嗎?鄧兆尊表示,他對女友們一視同仁,每個人都是給20萬生活費、同樣多的陪伴時間,在陪伴其中一位時,她們也可以互相商量是否讓別人加入,而為了方便來往,女友們的住處也都住在鄧兆尊家附近,4人更常常一起外出逛街。
 
有如「現代韋小寶」的鄧兆尊今年3月與排行第三的Claire和平分手,原因則是「人各有志」,接著新歡陳姓女子迅速上位、填補空缺;據了解,這位陳女替鄧兆尊的感情世界帶來了巨大變化,他常常與陳女出雙入對,打破了以前聲稱不會在公開場合有親密行為的原則,還帶她到好友苑瓊丹的節目中大曬恩愛,被港媒譽為「鄧兆尊的真愛」,其餘兩位猶如被打入冷宮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鄧兆尊#齊人之福#韋小寶#四人行#真愛#冷宮#後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1

0.0734

0.23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