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俊傑坐鎮東區咖啡館 余文樂、懷秋探班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蕭明正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08 18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8 20:21

藝人林俊傑,日前開咖啡店,事業版圖從內湖,擴張到東區的一級戰區,不少好朋友來探班,包括像是余文樂、懷秋等人,還有許多粉絲朋友,都衝著偶像魅力來朝聖。

圖/翻攝自miracle coffee臉書

 
咖啡廳內邊走邊寒暄,藝人JJ林俊傑開的咖啡店,今年從內湖,拓點到一級戰場東區,日前有不少好友都來力挺捧場。

戴著橘色帽子的余文樂,帶著老婆王棠云,和林俊傑、懷秋開心介紹,一旁還有大飛、懷秋弟弟、張語噥等藝人,星光雲集,從店內到店外人潮爆炸多,幾乎都是歌迷前來朝聖。

男團泰坦:「這個超好吃,我講不出它是什麼味道欸,使用紙吸管喔,非常環保,很清爽的果汁,就是水果優格嗎?」

 
男團泰坦也來品嚐,咖啡廳結合星馬風味早午餐,讓成員們不停驚呼,味道好特別,店內還有帽子、衣服可以逛,有別一般複合式咖啡廳。

首席咖啡師陳昱皓:「複合式空間,我們是更注重在多元的飲食生活文化,咖啡不單單只是一款飲料,它同時也是代表著一天早上的開始。」

其實開幕前,老蕭和林志穎、周杰倫等人就曾一起到林俊傑這間新開的咖啡廳支持,並PO出男神同框畫面,粉絲興奮按讚,有藝人明星光環加持,店內複合式經營,選擇多樣,目前假日人潮都還算多,只是東區租金不便宜,長久經營才是考驗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林俊傑#咖啡店#余文樂#東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5

0.0627

0.17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