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華岡幫憶小鬼!許瑋甯哽咽「想哭就努力笑」:我們扛得住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06 21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6 23:46

藝人小鬼(黃鴻升)日前猝逝住處,現在長眠陽明山,今(6)日滾石唱片為其舉辦追思音樂會,華岡5人幫的許瑋甯、楊丞琳等人也都沒缺席,許瑋甯代表傳遞4個人想對小鬼訴說的話語,坦言從小孩一起成長的他們,原本也想從大人一起變成老人,如今小鬼提早走1步,「就像1個拼圖少1塊不完整了」,坦言4人每次想哭的時候就努力笑,「我們扛得住」。

(圖/滾石唱片提供)

 
今日華岡5人幫也出席小鬼追思音樂會,許瑋甯提到,彼此手機裡有太多21年的回憶,21年來小鬼也從來沒有錯過任何1個人的生日,從高中相識就相互扶持成長,坦言「我們也想將這份友情從大人到老人,正因為21年的友情很熟悉,心底最柔軟的地方還是擁有那份簡單的純粹,我們吵架、鬥嘴、擁抱、和好」。

許瑋甯回憶,當年邀請小鬼來欣賞她和楊丞琳合演的電影,結束時小鬼哭著找她們,「我以為你被劇情感動,結果你說你真的很開心能看見你愛的2個朋友在大螢幕出現」,許瑋甯表示,小鬼就像5人幫的潤滑劑,重要性如同拼圖少1塊變得不完整,這段時間只要想起他就會很難過,「每當想哭的時候就努力笑,我們扛得住,希望我們都能學會不要失去才懂得珍惜」。

最後,許瑋甯表示,他們會連他的靈魂重量一起帶著生活下去,「我相信我們還有你們大家沒有失去過他,還在我們心裡、回憶裡,他是你們的小鬼,他是我們的鴻升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VBS每日熱搜榜

黃鴻升猝逝

#小鬼#黃鴻升#許瑋甯#楊丞琳#音樂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35

0.0791

0.24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