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緬懷偶像!粉絲夜排小鬼音樂會 自備手幅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蕭明正 陳冠宇 劉立宸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06 14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6 14:34

小鬼的追思音樂會將在6日晚間舉行,凌晨就有4、50名粉絲排隊,一大早更聚集超過600人等待,鐵粉還自製1000張手幅發給大家,而包括楊丞琳、許瑋甯、炎亞綸、鬼鬼和八三夭等人都將到場哀悼演出,緬懷他們最愛的摯友。

圖/TVBS

 
粉絲:「再靠近一點。」

不到中午時間,華山文創園區聚集超過600名粉絲,自動自發排排整隊,手上已經寫了編號,都是為了小鬼的追思音樂會。

粉絲:「謝謝。」

 
不僅粉絲發起自製手幅,主辦單位也預告將準備1000張A3大小的小鬼海報給排隊的歌迷,預計下午3點發放號碼牌時限量贈送,粉絲們也各自準備紀念小鬼的小物。

粉絲:「有心的網友他自己製作(這張圖),用QR Code放在便利商店機台,他就分享在我們粉絲的社團。」

而前4、50名的鐵粉,早在凌晨時就到場排隊,遠從彰化北上來緬懷偶像。

圖/TVBS

粉絲:「就想說想要來參加這個活動,就做了這個東西(手幅),然後發送給大家,給大家做個紀念,做了多少,1000張。」

粉絲:「(主辦單位)建議不要夜排也是為了我們著想,但夜排也是我們一份心意。」

追思音樂會將在6日晚間7點開始,許瑋甯、炎亞綸、鬼鬼、柯有倫、竇智孔和八三夭等好友們都會到場演出,包括小鬼生前名曲《地球上最浪漫一首歌》、吳宗憲和KID創作的《天堂有多遠》都是表演曲目。

吳宗憲《天堂有多遠》:「這裡去天堂有多遠。」
 

還有蕭敬騰獻唱《你知道嗎》、楊丞琳《只能想念你》等等,一起感懷摯友,而小鬼生前女友峮峮,則被發現和男友緣分很深。

圖/TVBS資料畫面

節目片段:「兩個人默契就在這裡,眼睛要對看對不對,眼睛要對看,好,3 2 1,難怪你做給我。」

綁著馬尾的峮峮,和小鬼一起示範雙人跳繩,四目相交讓兩人很害羞,2011年峮峮上節目時和小鬼初次見面,羅志祥還特別做球讓兩人愛的互動,雙方時隔8年又在節目重逢相戀,但如今卻只剩下峮峮一人,實在很感傷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黃鴻升猝逝

#小鬼#追思音樂會#粉絲#排隊#手幅#哀悼#峮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55

0.1490

0.3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