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終於夢到小鬼了! 吳宗憲慟曝夢境「笑喊2字」惹鼻酸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04 15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4 15:56
(圖/翻攝自《綜藝玩很大》IG)
(圖/翻攝自《綜藝玩很大》IG)

藝人小鬼(黃鴻升)日前猝逝如今已長眠於陽明山,與他情同兄弟的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才發文要走出悲傷,「哭也沒有用」,今(4)日受訪時坦言,這幾天有夢到小鬼,並透露夢境內容。

綜合媒體報導,吳宗憲今日錄影《小明星大跟班》時受訪表示,這幾天有夢到小鬼,指出對方還是一樣露出詭異的帥氣笑容,「坐在我家裡陽台吊椅上,呼喊『憲哥』2字」,這幾天特別都會將自家陽台大門都打開。

 

吳宗憲表示,雖然夢境內容不長,但平常該聊得都聊完了,直呼「我們都超級愛他。」他回憶,和小鬼和藝人KID一起主持《綜藝玩很大》後交情很好,幾乎三餐都膩在一起吃飯,一起用餐次數比跟家人還多,「有一整年是他陪我一起吃飯。很習慣他坐在我的右邊,KID都是坐在左邊」,字字句句充滿想念。

此外,滾石唱片將於10月6日舉辦小鬼追思音樂會,屆時憲哥和KID將任主持人,吳宗憲透露,當日大概會有逾百名小鬼友人輪流分享彼此的故事及音樂,也將上台合唱自己創作送給小鬼的歌〈天堂有多遠?〉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【相關影音】

黃鴻升猝逝

#小鬼#黃鴻升#夢境#吳宗憲#陽台#憲哥#猝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73

0.1310

0.33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