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曾之喬羞讚「嫁對人」 辰亦儒曝寵妻絕招:搶當盲目粉

編輯 賴亭秀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28 14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8 14:50
曾之喬和辰亦儒於今年初宣布結婚喜訊。(圖/翻攝自曾之喬、辰亦儒IG)
曾之喬和辰亦儒於今年初宣布結婚喜訊。(圖/翻攝自曾之喬、辰亦儒IG)

曾之喬辰亦儒在今年1月宣布結婚後,兩人經常在接受媒體受訪時,公然隔空放閃,讓所有編輯記者瞬間被閃瞎,完全感受不出來,他們是愛情長跑10年才結婚的情侶!

辰亦儒寵妻SOP:讚美喬喬很漂亮

 
維持戀愛感很難嗎?曾之喬就透露,老公辰亦儒不是一個浪漫的人,但是他很會抓緊時間誇獎她,特別是工作忙碌只能視訊的時候,老公都會大讚她很漂亮,遇上了素顏的居家打扮,辰亦儒也會誇她,就連素顏都很可愛,雖然只是簡單的一句話,卻讓她有種備受疼愛的甜蜜感。

(圖/翻攝自曾之喬、辰亦儒IG)

對老婆付出要大大肯定加感謝
因為怕冷,所以常喝湯來暖身的曾之喬,自然而然練就了一手好廚藝,這也就讓辰亦儒非常有口福,每次煮一桌菜色,都會獲得辰亦儒「超級捧場」的反應,曾之喬就曾開玩笑說,在老公心中,自己彷彿廚神地位了吧,「真是嫁對人了,嫁了一個沒什麼挑的人。」不過,看在小編眼裡,就覺得辰亦儒真的是個好老公,畢竟有太多人都把另一伴的付出視為理所當然,適時地表現自己對老公/老婆的感謝,絕對可以讓兩人的感情更融洽呀!

 
(圖/翻攝自曾之喬、辰亦儒IG)

再忙都要找時間約會

婚後高調放閃的曾之喬和辰亦儒,即便工作再怎麼滿檔,還是會想辦法抽出時間一起出門運動、買菜,雖然積極健身的辰亦儒常常不小心給曾之喬難度太高的課表,讓她運動到最後會生氣擺爛,但為了另一伴,她也養成了一週兩次的運動習慣,從這些日常的互動中來培養出共同興趣,讓兩人的心更靠近。

 原文請見:最強閃光夫妻!曾之喬羞讚自己「嫁對人」,辰亦儒寵妻絕招:當老婆盲目粉絲
【更多精彩內容,請上《女人我最大》官網,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】
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現正直播

直播/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?王必勝最新說明

#曾之喬#辰亦儒#婚姻#熱戀#愛情#結婚#健身#寵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63

0.0971

0.27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