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力宏成環保企業家 投資「人造新餐肉」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24 13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4 13:14

歌手王力宏不只是野生救援代言人,現在還發展「植物性人造新餐肉」,成為明星環保企業家,他近年飲食多以蔬食取代肉食,強調環保愛地球,這個計畫,還跟鐵達尼大導演詹姆士卡麥隆合作。

圖/翻攝自wangleehom IG

 
歌手王力宏:「迎接低碳,綠色生活時代,需要從點滴開始,養成自然環保、節儉、健康的生活方式。」

王力宏拍廣告,當國際組織野生救援代言人,鏡頭前一開口,滿滿的「環保經」,邀大家一起落實。

歌手王力宏:「為了美好的生態環境,應對氣候變化,綠色生活方式,我們行動起來吧,做一顆綠色行星。」

 
不只注重環保,為綠色組織做公益發聲,現在王力宏更搖身,成為環保企業家,賣起植物性人造新餐肉,公司最近還完成21億台幣的融資。

宣傳影片:「之所以叫做綠色星期一,是因為我們的目的是鼓勵所有人,不論背景文化年齡性別,每周至少要有一天,以植物為主的餐食。」

企業強調素食料理,其實王力宏最近幾年,飲食多以蔬食取代肉食,健身時搭配植物性蛋白質,練出10%的超低體脂肪,如今更投資「植物性人造新餐肉」,包括《鐵達尼號》導演詹姆士卡麥隆夫妻,以及披頭四保羅麥卡尼的女兒瑪莉麥卡尼,還有石油大亨蘇珊洛克斐勒,都是他的合作夥伴,也讓王力宏成為明星環保企業家。

而這股環保風也吹進台灣,先前還找來林嘉欣站台當代言人,還跟飯店及百貨公司合作,看準台灣素食人口超過13%,希望能抓緊商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王力宏#環保#公益#素食#詹姆士卡麥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3

0.0707

0.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