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主持老將提攜新秀 胡瓜、黃子佼齊戰金鐘


發佈時間:2020/09/23 16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3 16:09

主持天王胡瓜與子弟兵葉欣眉,以《歡樂智多星》分別連四年和三年入圍金鐘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,對上黃子佼搭檔吳姍儒、曾國城與蔡尚樺,還有金馬影后楊貴媚領軍的實境節目,另外綜藝節目主持人獎,也有吳宗憲攜陳漢典、LULU拚戰,都可見老將不吝拉拔新秀。

圖/TVBS

 
節目《歡樂智多星》:「『親不知子斷崖』是指說這個斷崖很危險,然後雖然是父母子女一起走,但是你有時候你連自己都顧不了,那就叫顧不了就好了,為什麼要...你覺得斷崖叫什麼『顧不了』,有人會去嗎?哈哈。」

《歡樂智多星》要如其名,有益智還要歡樂有趣,也是考驗主持天王胡瓜與子弟兵葉欣眉的大智慧。

主持人胡瓜:「我們秀場出來的人物,都有個好處,不會搶搭話,有認知做節目我就知道,要打團體仗,她在我身邊這麼多年,騎著摩托車到我家,甚至於我們常常在一起,吃飯聊天,她一點一滴,因為她夠聰明,她看得出來我要她做什麼樣的一個人,我們之間的默契,就會比兄妹,甚至於比我女兒還更親啊。」

 
主持人葉欣眉:「我們也會跟製作人一起聊天,那可能我們製作人喜歡看棒球,我們聊一聊以後發現,下禮拜的錄影內容就有棒球,那剛好你在看播出的時候,你轉到別台看新聞也在講棒球,都是很有共鳴的,我覺得這個就是幫節目加了很多分。」

節目《歡樂智多星》:「臣子們如楊柳般的婀娜多姿細腰身。」

從歷史、體育到生活常識,題目多元,胡瓜主張不先知道答案,才能跟來賓與觀眾一樣參與其中,連四年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,葉欣眉也連續三度入圍,直言在瓜哥身邊十年學到很多。

主持人葉欣眉:「出外景,會突然有當地的公益團體遞感謝狀給瓜哥。專業是一定有的,但是平常的為人處事我也學到很多,譬如說在主持當中,你要怎麼樣發揮同理心去為觀眾著想,或是為當集的來賓著想。」

主持人胡瓜:「我不是屬於個人主義,所以我一直跟她分享,有時候在家吃吃晚飯聊天,那比什麼學習都快,因為能互相了解彼此之間,我想做節目的默契會增長。」

胡瓜綜橫演藝圈38年,提攜葉欣眉一起闖金鐘,出道30年的黃子佼,則與新生代吳姍儒拚連莊。

節目《一呼百應之揪團大考驗》:「請兩位隊長,派一位包廂裡的隊友。」

 
去年以《一呼百應》拿下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,今年再憑第二季獲金鐘門票,兩季內容截然不同,得重新適應,還要現場直播,與四個來賓及一百個觀眾互動。

圖/TVBS

主持人黃子佼:「有的人是每一集都來,他還會變裝,然後我們就會想說天啊,這個人到底是不是老朋友呢,幾秒之間你要做出判斷,也不要失禮嘛,人家是忠實觀眾,也有一些人,從頭到尾都只拍天花板,不露臉,很假鬼假怪,所以最難的是心理素質,在整個面對一百個觀眾的時候,我跟Sandy真的好像上場打仗一樣。」

節目《一呼百應之揪團大考驗》:「草莓吧,草莓,所以你認同他們的答案,女王就是不一樣,來,答案是,正確答案是A酪梨,哈哈。」

一搭一唱默契十足,黃子佼也稱讚吳姍儒臨場反應。

主持人黃子佼:「那那天直播,我忘了我好像虧她爸爸什麼事情,那這個護爸心切的女兒呢,就反擊了,事後我回想覺得很棒,我們在台上說說笑笑、打打鬧鬧,是觀眾的福氣,如果太行禮如儀很無聊,所以我很謝謝她,以後如果還有再合作的話,你就盡量罵,盡量,我再去找你爸算帳就好了,呵呵。」
 

節目《阮三個2》:「『阮三個』的招牌改一下。」

不輸直播的刺激,實境節目《阮三個2》請來金馬影后楊貴媚、主廚索艾克,搭檔新生代演員范少勳經營民宿,打理客人三餐和房務,每天生活充滿未知。

主持人索艾克:「以前可能做料理節目,我都要做得,菜一定都要很成功,但你知道實境節目,因為一切都是真的,然後時間也都很緊急,所以有時候菜真的會搞砸,有時候可能只有一兩個小時可以準備晚餐。」

採訪現場,利用冰箱既有食材,隨手就能變出一道料理,但面對民宿不同客人和需求,常讓索艾克如臨大敵。

節目《阮三個2》:「餓了嗎?媚姐。」

像是要背20個人的食材溯溪,就地野炊,還要為女同志婚禮製作三層蛋糕。

主持人索艾克:「就很擔心它在外面會不會融化啊,像他們在上蛋糕的時候,我就是這樣,沒有人可以靠近這個蛋糕!跟媚姐還有少勳,一起經營民宿的這段期間,每個客人來,其實都會分享他們很多生命的故事。」

節目《全民星攻略》:「讓我們一起刺激大腦。」

創新製作和主持風格,《全民星攻略》也是亮點,曾國城考驗來賓九宮格益智遊戲,蔡尚樺負責解說,幾乎得背下每一題答案,融會貫通。

圖/TVBS

主持人曾國城:「充滿著好奇的水瓶座,我對什麼事都很好奇,那我尤其又喜歡寓教於樂的效果。她很聰明;很靈巧,然後口齒清晰、態度親切,所以在聽她在做任何資訊的分享的時候,都覺得她的真心分享的感覺是我所需要的,是觀眾所需要的。」

除了以《全民星攻略》在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拚搏,曾國城與巴鈺的《一袋女王》,也連續兩年殺進綜藝節目主持人獎。

主持人曾國城vs.巴鈺:「你要搞清楚你在這台才被看到的,你以為,真的,對然後你到這台才會入圍,呵呵。這個節目能夠入圍,表示主持人的功能被彰顯出來。」

節目《一袋女王》:「好髒好臭喔,這邊,誇張!誇張!」

《一袋女王》招牌的開場短劇,從「生活」出發又帶有笑點,帶出當集主題,曾國城和巴鈺默契渾然天成,研究喜劇30年經驗的曾國城,還會現場指導走位及道具。

主持人曾國城vs.巴鈺:「給這個鏡頭,汗,講完就聞。」

主持人曾國城:「它要喜劇的語言節奏跟肢體節奏,還有鏡頭節奏,它三者要合得很漂亮,讓人家這樣子發自內心的,不覺莞爾的這個事情才會形成。」

主持人巴鈺:「我們節目一直在努力塑造一個,讓大家都很放鬆的環境,之前有些來賓來,就想說我要做效果,可是來兩次之後發現不用做效果,做自己就好了。」

主持人曾國城:「效果是渾然天成的。」

同場較勁還有《瘋神無雙》許效舜,《綜藝大熱門》吳宗憲、陳漢典、LULU,《台灣金頌》浩子與亂彈阿翔,無論是綜藝還是益智實境,都可見台灣主持老將不吝提拔,新秀認真發光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金鐘獎#胡瓜#黃子佼#吳宗憲#主持人#入圍#吳姍儒#楊貴媚#索艾克#曾國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10

0.1171

0.33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