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鬼交代後事「留一隻手骨在家」 憲哥:好像知道要走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23 12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3 12:50
憲哥日前到靈堂悼念小鬼。(圖/TVBS)
憲哥日前到靈堂悼念小鬼。(圖/TVBS)

藝人小鬼(黃鴻升)的猝逝,留給身邊親友無限悲痛,和他形同家人的綜藝天王吳宗憲透露,小鬼過世前其實交代了許多身後事,他曾說葬禮要放〈快樂鳥日子〉這首歌,甚至還囑咐走了以後,家人可以「留一隻手骨」放家裡,讓憲哥感傷表示「他好像知道要走…。」
 
綜合媒體報導,憲哥近日受訪時提到,KID(林柏昇)表示在龜山島那天,他和小鬼一起喝酒玩樂,期間聊到屬於人生的歌曲,小鬼脫口以後葬禮要放〈快樂鳥日子〉這首歌,讓大家開開心心地在靈堂相聚。

 
 
此外,小鬼還提到走了以後,「家人可以留下一隻手骨,弄得乾乾淨淨放家裡,很特別」,讓憲哥感傷他冥冥之中彷彿知道自己要走。憲哥提到,小鬼加入《綜藝玩很大》後,三人幾乎無話不談,就像家人一樣,「很怪,我們三人就他會交代這些事!」

憲哥還提到,小鬼和峮峮秘戀一年半的事他全都知情但不能講,「就讓小鬼帶走這些吧,他們也很辛苦,我已經把那個結果跟峮峮來不及知道的部分告訴她,36歲真的還有太多事情要做了…。」至於小鬼是否因為《玩很大》導致身體負荷過重?憲哥則否認,他強調電視終究有表演成份在,指遊戲基本上是安全的,「我是最嚴格不准有任何狀況的,通通要把大家照顧好。」

【相關影音】
 
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黃鴻升猝逝

#小鬼#黃鴻升#留一隻手骨#手骨#吳宗憲#憲哥#交代後事#好像知道要走#綜藝玩很大#KID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0

0.0746

0.2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