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醬油彰化立法院長劉姓保母便當薪資水準性侵空軍上士陳屍曬衣場2024韓劇陳緒鵬
  • 搜尋:

    手骨 結果共336筆

  • 騎鐵馬穿越車道遭撞 7旬翁腦出血一度昏迷

    用路人上路真的要注意安全,花蓮有老翁騎著單車,從巷弄鑽出來,穿越快車道,後方騎士閃避不及撞上,雙雙倒地,老翁頭部重創昏迷,搶救3天才轉到一般病房,而女騎士左手骨折,員警調查發現,她只有汽車駕照,是在去年6月之前考取,只能騎輕型機車,已經越級駕駛。
    2024/03/15 13:12
  • 孕婦騎車遭闖紅燈女騎士剷倒 14周胎兒幸無礙

    台中有孕婦騎車,跟闖紅燈女騎士擦撞,家屬在臉書跪求監視器畫面,希望能夠還原真相,警方說,孕婦車禍後,因為左手骨折,目前住院治療中,肚子裡的胎兒現在14周,經過檢查後沒有生命危險。
    2024/03/05 20:01
  • NBA/威斯布魯克左手骨折動刀 有望在季後賽開打前回歸

    NBA洛杉磯快艇在迎來明星後衛哈登(James Harden)後雖然一度陷入低潮,不過隨著磨合漸入佳境,如今已是穩居西區前4的強隊,不過當家第6人威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日前卻不慎遭遇左手骨折傷勢,所幸他已經接受手術,並且有機會趕在季後賽前回歸。
    2024/03/05 14:20
  • NBA/魔咒再現?「威少」左手骨折提前傷退 快艇痛宰巫師不開心

    快艇季初因哈登(James Harden)交易案一度陷入低潮,不過隨著主將們保持健康、磨合漸入佳境,如今已是穩居西區前四的勁旅。不過,當家第六人「威少」威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卻在今(2)日與爐主巫師之戰中,意外遭遇左手骨折傷勢、提前退場治療,也讓快艇終場雖以140:115痛宰巫師,卻沒辦法開心起來。
    2024/03/02 14:28
  • 金州勇士哭了!「控衛之神」保羅左手骨折 需手術治療

    金州勇士隊今天雖然驚險擊敗底特律活塞隊,但卻高興不起來,報導指出,金州勇士的控球後衛克里斯·保羅(Chris Paul)因左手骨折受傷,將在下週接受手術治療。目前尚不清楚他何時能夠恢復並重返場上。
    2024/01/06 15:42
  • 消防員正出勤!機車騎士急煞停 遭後方機車撞骨折

    昨(1)日凌晨0時許,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二段與長壽街口發生一起追撞車禍,消防人員獲報現場有疑似電線掉落前往查看時,一名龔姓機車騎士經過緊急剎車,但後方另名騎士來不及剎車,當場追撞上去,造成龔姓男子右手骨折及擦挫傷,至於確切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分析釐清。
    2024/01/02 13:23
  • 注定?前方撞車他煞住閃過 後面撞上來

    台南這兩天發生不少車禍,有摩托車車速頗快,彎道也沒放慢速度,一輛小貨車大迴轉,騎士來不及反應直接被擊落,還有貨車倒車要停放路邊,也是沒注意周邊人車,導致機車撞上,女騎士手骨折,另外則是有人趕上班鑽車縫,重心不穩撞車,一名騎士躲過前方事故,結果後面機車追撞上來。
    2023/12/05 19:04
  • 逆向開車連撞爆兩台車!駕駛稱:我糖尿病「突然低血糖」

    彰化市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,駕駛患有糖尿病,自稱身體不適還開車,逆向撞上路邊兩台車,警方說駕駛58歲,車禍當下右手骨折,酒測後沒有喝酒,本來要去台中烏日高鐵站,最後卻在彰化出車禍。
    2023/11/29 13:08
  • 男騎車上國道四號「離奇墜落」3層樓高架橋 頭部受傷手骨折

    國道四號9公里處日前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事件。有一名男子在神岡交流道處,從約10公尺高的橋上墜落至地面道路,警消人員獲報到場後將其送醫,所幸並無生命危險,至於墜落原因有待調查釐清。
    2023/11/28 17:16
  • 綠燈過馬路遭客運撞! 害花蓮8旬婦頭撕裂傷

    花蓮瑞穗鄉一名82歲婦人在十字路口要過馬路時,後方要左轉的統聯客運駕駛疑似沒有看到她,直接把婦人撞倒在地,婦人倒地後在地上趴了很久,也害她頭部撕裂傷、左手骨折。對此統聯客運也表示歉意,並停止肇事駕駛派車。
    2023/11/15 22:11
  • 失聯移工遭砍!與友酒後起口角 手骨折、胸口刀傷

    高雄岡山區,一名25歲越南籍移工,12日下午和朋友在租屋處喝酒,過程中發生爭執,朋友一度開車離開,又折返回現場,疑似持刀砍傷對方!造成移工手部骨折、胸口有15公分撕裂傷,命危搶救中,而嫌犯作案後已經逃離現場,警方鎖定中。
    2023/11/12 23:40
  • 骨折也要跑!最強阿北極限超鐵完賽 亞洲第一

    現年62歲、來自台南的超級鐵人蔡明宜,9月前往墨西哥,參加總里程超過4500公里的極限超鐵挑戰,途中他摔車跌斷手骨,他還利用開刀前的空檔,把剩下的里程數騎完,甚至手術隔天就繼續奮戰,克服了早晚溫差20幾度的天候,以驚人的體力、意志力及信仰力完賽,創下亞洲最快紀錄。
    2023/10/27 18:34
  • 半年盜上百墓!為偷金飾「狠扯亡者手骨」 嫌犯遇1種遺體不敢偷

    2013年1月5日下午,雲林警方接獲民眾報案,指位於斗六北方的「十三里公墓」有多個墳墓被盜,亡者的手骨被扯斷、丟在棺材內,手骨上陪葬的金飾不翼而飛,現場一片凌亂。
    2023/10/17 09:53
  • 有人!小心! 倒退嚕撞倒機車母子重摔受傷

    花蓮一名婦人騎車載著6年級的兒子要去上學,卻在吉安鄉公所的停車場,被前方轎車倒車撞倒,2人摔倒在地,男童的右手骨折,她控訴肇事駕駛態度有點差,甚至嗆聲說他就在鄉公所上班,不怕對方報警。
    2023/09/25 21:25
  • MLB/左手骨折未癒!「神鱒」又進傷兵名單 天使4主力全報銷

    洛杉磯天使本季可謂命運多舛,在3大重要主力「二刀流」球星大谷翔平、二壘手倫希佛(Luis Rengifo)、三壘手倫登(Anthony Rendon)先後因傷賽季報銷後,球隊一哥「神鱒」楚奧特(Mike Trout)也在今(25)日確定因左手鉤狀骨傷勢未癒,被列入了60天傷兵名單當中,意味著他的2023年賽季提前告一段落。
    2023/09/25 10:36
  • 到職5天險丟命!明揚女員工「加班突爆炸」 右手骨折摸黑爬出火場

    位於屏東科技園區的「明揚國際」高爾夫球具工廠在本月22日傍晚發生爆炸,至今已造成7死、107傷、2失聯的慘劇。其中,就有一名受傷女員工透露,她其實才剛到職5天,沒想到就遇上如此駭人的意外,所幸她驚險地摸黑爬出火場,這才成功保住一命。
    2023/09/24 07:41
  • 屏縣議員偕妻登中央尖山!高山症發作、腦震盪「吊籃」急送醫

    今(16)日,發生一起空中吊掛救援案件,屏東縣議員鄭清原和妻子一同挑戰中央尖山,在過程中兩人皆產生不適,鄭議員高山症發作、妻子則左手骨折還腦震盪,兩人緊急向消防局求救,梨山消防隊員上山趕往現場,並同步申請空勤直升機,將2人吊掛下山並送醫治療中。
    2023/09/16 17:21
  • 林志穎再挑戰飛行汽車!升空「飛越河川」全程曝 網驚:安全嗎

    48歲「小旋風」林志穎熱愛賽車,去年(2022)7月他駕駛特斯拉在桃園發生嚴重車禍,造成臉骨碎裂、顱內出血和右手骨折等,所幸歷經1年休養,各方面逐漸恢復,也已復出進行演藝工作。近日林志穎又曬出挑戰「飛行汽車」的影片,點開一看他真的升空飛過河,讓不少粉絲看得心驚膽跳。
    2023/08/31 07:37
  • 阿北出事了!騎車闖國道逆向狂飆10公里被撞 老翁命大僅骨折

    桃園市81歲黎姓老翁,今(14)日清晨獨自騎機車出門,卻因不熟悉路況誤闖國道1號交流道後,一路從桃園路段逆向行駛在內側車道,狂飆約10公里後才在林口路段時不慎遭1輛小轎車擦撞倒地,國道警方與警消到場後,發現老翁命大僅有右手骨折及擦挫傷,意識清楚,送醫治療後並無生命危險。
    2023/08/14 09:32
  • 不讓行人!公車撞阿伯 巨額罰單和扣駕照

    「不讓行人」新制上路,雙北市短短三天取締三百多件,罰鍰金額破百萬!新北市一名公車司機經過路口,疑似因為視線死角,沒注意斑馬線上有一名85歲男子,一轉彎就撞到人,造成對方手骨折,這名駕駛不僅吃上鉅額罰單,一張7千2百元,他的駕照也得被吊扣一年。
    2023/07/03 14:18
  • 公公手骨折!媳婦幫洗澡「挨轟不倫」委屈嘆:我做錯了嗎

    多讓人無奈!一名人妻透露,公公因為車禍手骨折,在復原階段因行動不便無法自理,加上患有梅尼爾氏症的婆婆近期病狀復發,無法無時無刻照顧公公,因此自己也一肩扛下照顧責任,未料日前幫公公洗澡後,卻被婆婆向親戚告狀汙衊「搞不倫」讓她備受責難,雖然經過公公澄清事情原委後,親戚也選擇站在人妻這邊,但也讓人妻相當無奈直問,她把公公當成自己的爸爸來照顧的心態「真的錯了嗎?」
    2023/06/18 20:30
  • 真「行人地獄」!台南人行道高低不平 婦摔倒手骨折

    台南有多處公園的人行道鋪設「連鎖磚」,材質較軟,只是年久失修容易出現高低落差,安南區就有一名婦人,晚上在公園運動時踢到地磚,正臉朝下摔傷導致手骨折。議員質詢時提出質疑,工務局表示民眾可以向市府申請保險,協助理賠,也會檢討地磚鋪面材質。
    2023/06/09 12:47
  • 男星猛打拳擊機「手痛照X光」竟是骨裂! 工作飛了嘆:不值得

    創作新人「同理Zunya」今(6)日舉辦《心GRATEFUL》發片記者會,現場他演唱3首新歌,不過他的左手纏著繃帶,手傷相當引人注目,他苦笑說,前幾天為了挑戰拳擊機的紀錄,竟將左手打到骨裂,雖然最後有破紀錄,但他表示不值得,有些工作必須自彈自唱,還因此被取消,「當時拍X光想說完蛋了」,也被工作團隊唸了一下。
    2023/06/06 19:19
  • 5億高中生案最新曝! 右手非骨折疑「針孔釀出血」

    台中5億高中生命案,今天(6/3)法醫高大成針對遺體傷勢,公開最新說明,表示原以為右手骨折,但後來發現是針孔造成出血,而右手三處分別有4個針孔,高大成還懷疑死者脖子傷痕,疑似是生前遭勒住拖行,認為有他殺痕跡。
    2023/06/03 19:40
  • 遭左轉車擊落 男騎士飛摔下橋左手骨折

    台中太平一名18歲騎士遭到轉彎車撞上,瞬間人翻落橋上護欄,摔到堤防斜坡上,左手骨折幸好意識清楚;而在花蓮吉安鄉,則是有木材行小貨車,左轉時疑似車速過快,失控一個U形大迴轉,撞上停等紅燈的車輛,小貨車頭變形駕駛還受困。
    2023/06/03 15:05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