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補拍一場戲燒50萬 許傑輝圓導演夢對小18歲嫩妻發飆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23 10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3 10:05
54歲的許傑輝在10年前娶了小他18歲的嫩妻。(圖/翻攝自許傑輝臉書)
54歲的許傑輝在10年前娶了小他18歲的嫩妻。(圖/翻攝自許傑輝臉書)

54歲的藝人許傑輝,10年前娶了小他18歲的陳宛君,2人婚後感情甜蜜。不過許傑輝日前上節目透露,自己的個性比較急,平日幾乎都是老婆讓自己比較多。許傑輝更自爆,某次曾和妻子有過爭執,自己甚至還發飆,至於爭吵的原因,其實是和自己的夢想有關。

許傑輝日前上東風衛視的談話性節目《單身行不行》,分享自己和妻子的相處之道。他提到自己44歲才結婚,當初熱戀的地點,其實是在文英阿姨的病房。當時文英阿姨就對他說,「阿輝啊!這個你就要把握住,你若沒把握住,你就去當和尚好了。」

 

許傑輝在節目分享,他為了圓導演夢,曾燒錢50萬補拍一場戲,有和妻子起了爭執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許傑輝接著提到,他自認是個比較不懂事的人,反而是妻子個性比較沉穩。而且結婚之後,許傑輝說要給對方安全感,把房子和存款都放在她名下。只是一直都有導演夢的許傑輝,他曾在一年內導過99場的舞台劇,之後決定想拍攝一部屬於自己的作品。就在拍攝完畢後,其中有一場戲他看了之後覺得不太滿意,決定要重新補拍。

許傑輝為了補拍這場戲,大概得再拿出50萬元出來,妻子得知後不解,問他為何補拍還要再拿50萬?只是被老婆這樣問,許傑輝有點不高興了,「我就會發飆,因為我想要拍好!我不希望等到我老了躺在床上,還在遺憾當初那場戲怎麼沒重拍。」所幸夫妻倆最後達成協議,也讓許傑輝圓夢成功,這件事至今仍讓他深深感動,感謝在心。

 
看不到影片請點此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許傑輝#單身行不行#導演#文英阿姨#舞台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8

0.2080

0.36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