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星奔靈堂…見小鬼「很開心一直笑」淚:你都有聽到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22 08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2 09:16
黃沐妍一直相信小鬼仍在身邊陪伴大家。(圖/翻攝自黃沐妍、小鬼IG)
黃沐妍一直相信小鬼仍在身邊陪伴大家。(圖/翻攝自黃沐妍、小鬼IG)

「小鬼」黃鴻升靈堂開昨(21)日是開放最後一天,女友峮峮連續3天現身靈堂,好友黃沐妍(小豬)也跟在旁安慰。黃沐妍事後透露靈堂狀況,表示靈異體質好友有看見小鬼在靈堂笑,她聽完好激動,「原來哥哥一直都在守護著大家。」

陪同好友峮峮連去3天靈堂的黃沐妍昨(21)日在IG發文,靈堂開放第1天大家都面容憂傷,弔念時不斷低頭落淚,第2天氣氛逐漸好轉,大家會開始帶些飲料、美食來靈堂與大家分享,甚至會拿出小鬼的搞笑、跳舞影片一起看,有笑有淚回憶著小鬼生前的點點滴滴。第3天開始,親友大多是來和小鬼聊一些往事,像是六月與李易就帶來自做的客家小炒和鬼哥分享。

 

小豬分享靈異體質朋友在靈堂所見狀況。(圖/翻攝自黃沐妍IG)

黃沐妍則是坐在小鬼照片前面,訴說著她這幾天都在家犯花癡追劇一些生活小事,並笑著對小鬼說「我知道,我只要好好照顧她(峮峮),你就會放心就會開心是吧!你看看你!哪有人幸福給一半的,怎麼可以這樣~」她對著最愛的「哥哥」不斷撒嬌,始終相信著小鬼一直在身邊陪伴著他們。

小鬼峮峮連續3天來靈堂陪伴。(圖/TVBS)

一直感覺小鬼在身旁的黃沐妍,沒想到事後聽「看得見」的靈異體質朋友分享靈堂異事,才驚覺自己第六感是真的。黃沐妍轉述朋友看見景象表示,「看到哥哥一直在笑,鬼哥很開心,鬼哥今天還喝了氣泡水呢!我們說得話哥哥都有聽到,覺得好感動好感謝,原來哥哥一直都在!」
 

【相關影音】
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黃鴻升猝逝

#小鬼#黃鴻升#小豬#峮峮#黃沐妍#靈堂#後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8

0.0965

0.25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