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宗憲曝最後錄《玩很大》有異狀…忍淚:小鬼苦往肚吞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21 11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1 13:42
吳宗憲在小鬼逝世第2天,才驚覺「真的走了」。(圖/翻攝自《綜藝玩很大》IG)
吳宗憲在小鬼逝世第2天,才驚覺「真的走了」。(圖/翻攝自《綜藝玩很大》IG)

「小鬼」黃鴻升靈堂開放第2天,吳宗憲偕同KID(林柏昇)到場弔唁,全程默哀不發一語。吳宗憲約莫2小時後步出靈堂回憶,小鬼最後一次錄製《綜藝玩很大》時有異狀,玩遊戲突然變得很在意輸贏,讓他心疼說「小鬼愛把心裡面的不開心,永遠往肚子裡去。」

吳宗憲回憶起《玩很大》最後一次錄影狀況,小鬼當時身體很健康,看起來沒有什麼異狀,但那時一場爛泥巴競賽中的確有點怪怪的,小鬼突然變得很在乎輸贏,就是有種一定要贏的氣勢,他那時候很驚訝跑過去關心,並戳著小鬼肚子開玩笑說「你幹嘛啊?!」小鬼則是簡單回應「沒有」。

 

吳宗憲進靈堂約2小時才步出。(圖/TVBS)

回憶起與小鬼之間的點滴,吳宗憲滿臉不捨,不時抬手抹掉忍不住掉下的眼淚。他強忍眼淚說,小鬼是一個喜歡把不開心情緒往肚子裡塞的人,他記得小鬼剛開始來《玩很大》時放不開,個性非常含蓄,彼此相處過後,「我們的感情好到比家人還像家人」,彼此個性非常融洽,小鬼也都稱為KID「學長」,KID則是喊小鬼「哥」,猶如一家人一樣。

吳宗憲還提到,《綜藝玩很大》他現在已經無法再錄下去了,請再給他一段時間消化,2020年絕對是最難受的一年,小鬼出事當天,大家都在幫忙處理後事,他直到第2天才真正發現小鬼「是真的走了」。此外,他聽黃爸爸轉述,小鬼其實沒有太多痛苦就離開,「大概只有3秒時間,跟一個電腦關機時間一樣,這是唯一還可安慰父母及我們這些好兄弟的。」

 
【相關影音】
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黃鴻升猝逝

#小鬼#黃鴻升#吳宗憲#KID#林柏昇#靈堂#綜藝玩很大#後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6

0.1031

0.24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