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鬼國中展藝術天分 校園混混要求畫龍刺青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許猛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17 20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17 20:27

小鬼黃鴻升影、視、歌三棲,相當有藝術天分,從國中開始愛畫畫,多次在節目中展現繪畫天分,更曾經在開畫展,包括衛斯理的兒子,以及賈靜雯的女兒咘咘,都成為他筆下創作的角色。

圖/翻攝自aes_alien ig

 
已故藝人黃鴻升:「這整個畫展裡面,有一個很重要的元素,就是童心,我想要把童心放在我的畫裡面。」

四年前首度辦畫展,小鬼黃鴻升,鏡頭前親自介紹作品,其中有幾幅,更是以朋友的小孩,作為創作主角。

已故藝人黃鴻升:「這個是衛斯理的小孩,這個是我那時候,在他生日的時候送給他的。」

 
已故藝人黃鴻升:「這幾隻兔子,就好像在接這個ANGEL,就是這個神,這個天使噴出來的光。」

這幅畫主角就是賈靜雯的女兒咘咘,一家人也曾跟畫合照,說起小鬼的畫畫天分,早從國中就開始。

已故藝人黃鴻升:「我以前國中的時候就喜歡畫畫,有一天帶頭的大哥知道,壁報都是我在做,就一群人帶著小弟來我們教室,聽說你很會畫畫,我想刺一條龍你幫我畫,就叫我畫他手臂這裡。」

就連在節目中,小鬼都曾經露一手,教大家畫人像口訣。

節目片段:「爸爸帶我去爬山,突然間下雨了,然後我就一直哭,爸爸就給我十元媽媽也給我十元,然後我就買了一個大西瓜,奶奶問我3加3等於多少,我說等於6答對了。」

不光會畫畫,小鬼也一手打理潮牌店,最早原本有三家,到現在剩一間努力經營。

節目片段:「我想要做一個品牌,是我私底下就要穿這樣的品牌,有一個原則就是,我不戴我不用的東西我不做。」

 
對經營有一套理念,堅持只做自己會用的,店內裝潢到品牌設計,都很別出心裁,也展現小鬼對藝術天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黃鴻升猝逝

#黃鴻升#藝術天分#畫展#小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8

0.0883

0.2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