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鬼:不要結婚、才不用負責 峮峮:我只要你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17 17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17 21:22

黃鴻升猝逝家中,他的女友峮峮,昨晚心痛在IG發聲,喊話「黃鴻升,我只想要你」,承認交往一年半,但與小鬼已天人永隔,令人看了相當心碎,令好友邵翔和小蠻夫婦也很不捨,直說,你不是答應要來當我們婚禮的伴郎嗎?

圖/翻攝自峮峮-吳函峮臉書

 
po出小鬼睡得安穩的照片,黃鴻升的女友峮峮,16日晚間在IG沉痛發聲,回憶每一天,我都在想我怎麼可能那麼幸福,每一天,都在想怎麼會遇的到這麼合得來的人,提到兩人交往一年半間,小鬼為了讓她安心,不管任何時候,訊息都是秒回,但15日晚卻突然找不到人,兩周前小鬼突然說「不要結婚好嗎?」,原因竟是:未來我怎麼了妳就可以不用負責任,可以是白紙嫁給別人,可是黃鴻升,我只想要你,字字句句,流露出不捨與難以接受。

已故藝人黃鴻升:「我家的地毯可能會有毛髮,我就會一直黏、一直吸。」

黃鴻升曾提到,自己有嚴重潔癖,除了為保護戀情不公開,或許也是峮峮在文中提到,總是男方到女方家的原因之一,消息曝光時,峮峮正在化妝間梳化準備進棚錄影,立刻取消錄影先行離開。

 
節目片段:「在哪裡,她有想一下,欸那個,咬咬咬咬,收音,有有有,有厲害,沒有汁啊,她真的不怕欸,哇賽。」

2018年四月,峮峮擔任「玩很大」來賓,前往柬埔寨錄節目、和小鬼同隊,吃飯並肩而坐、競賽遊戲也被配對,小鬼不吝嗇稱讚峮峮厲害,兩人從此相識進而相戀,今年6月被拍到前後進出峮峮家,不只女友心情受打擊,演藝圈好友也無法接受。

曾和小鬼是「滾石5小子」的成員之一邵翔,在臉書發全黑文:「下輩子繼續做兄弟!永遠愛你」,妻子小蠻也難過透露「上次你們的聚會你說了要來當伴郎,到時候有空記得來,謝謝你一切的溫暖」,還沒等到婚禮,摯友卻突然離世,格外令人鼻酸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黃鴻升猝逝

#黃鴻升#猝逝#小鬼#峮峮#玩很大#邵翔#戀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0

0.0565

0.17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