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偷吃同事妻害死元配!渣夫怕被報復「頭顱插5寸釘」下咒

編輯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16 09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16 10:21
男子將鐵釘插入遺體頭顱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男子將鐵釘插入遺體頭顱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丈夫出軌還活活害死妻!一名男子與同事老婆發生不倫戀,除了拿符咒讓同事私密處腫成葡萄柚,更害得老婆罹患癌症,也不願帶她去看診「隨她在床上叫」;老婆死後男子怕被復仇,竟找來「黑頭道士」施法,朝老婆屍體頭顱插入5寸鐵釘。
 

(圖/翻攝自節目《新聞挖挖哇》YouTube)

 
文史工作者翁燦燿在節目《新聞挖挖哇》透露,一名帥氣英俊、說話風趣的有婦之夫和同事的老婆發生不倫戀,隨後不僅在公司大肆炫耀「替同事服務」,甚至拿叔叔的符咒叫小三拿去摻在墨魚麵中給老公吃,害得同事下體腫得像葡萄柚、雙腳也如綁啞鈴般沉重,沒辦法去上班;這名有婦之夫的老婆知道他外遇後又氣又急,想取得「抓姦在床」的證據卻始終沒有成功,後來心裡影響生理慘得癌症,但男子和小三打得火熱,完全不顧老婆生病「隨她在床上叫」,老婆於是憤恨寫下「我一定要報仇」的遺書,便穿著病服死去。
 
男子知道老婆要報仇,趕緊請教叔叔該怎麼化解危機,叔叔便建議找「黑頭道士」來幫忙,趁老婆入殮時,「在他太太的頭上,用符綁一支5寸釘,直接把它打進去腦裡面」,並說這樣就沒事了;沒想到百日以後,老婆的魂魄一天到晚跑去找小三,「就站著看,嚇她而已」,讓小三無法入睡,男子上班也心神不寧,甚至開車自撞安全島,車頭全碎每月須賠償公司兩萬元。
 
(圖/翻攝自節目《新聞挖挖哇》YouTube)

男子和小三最後終於受不了,跑到台中找一名茅山道士幫忙,道士便到小三家中作法事,還將老婆頭頂的釘子拔出來,「你這個男女不倫關係,再來害死這個太太,你還把人家插一根鐵釘在裡面」,道士也透露,當時在拔釘子的時候,他的老婆叫聲淒厲,「叫到那個聲音,聽到你會怕」,最後男子和小三燒最好的化妝品、洋裝、高跟鞋給她,才順利解決此事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●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,僅供參考。
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外遇#偷吃#頭顱#鐵釘#道士#報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72

0.1307

0.30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