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從暴紅到谷底 柯震東《打噴嚏》找回光采

記者 劉懿嫻 / 攝影 焦漢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12 22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12 23:39

一出道就因為《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暴紅的柯震東,這幾年遇上了事業低谷,六年前的電影終於買回版權重映,現在的柯震東多了成熟沉穩,懂得自嘲與放鬆的形象也與過去截然不同。

圖/TVBS

 
藝人柯震東:「現在要演這部電影也不可能,當時的狀態有被記錄,在電影裡滿好的。」

電影《打噴嚏》:「對啊,我什麼都沒辦法跟妳男朋友比。」

藝人林依晨:「沉穩很多,比較明確知道自己要什麼。」
    
 
電影《打噴嚏》:「但我就是喜歡你嘛。」

塵封六年的舊作《打噴嚏》,終於在2020年7月上映,柯震東和爸爸柯耀宗自掏腰包出資七千萬買回版權,這讓柯震東的責任感升高許多。

藝人柯震東:「是我應該想辦法要讓它完成的事情,就是有把當時那個時候的自己的,該有的狀態留在電影裡,如果同一件事情喜歡的事情,最後一定會得到,想要的東西,對謝謝。」

相較於剛出道的暴紅過程,現在的宣傳行程,柯震東跑得更勤更認真,有事沒事就在IG開個直播聊聊天,甚至還會亂入瘦子的直播,請別人幫宣傳。

藝人柯震東vs.瘦子:「我可以蹭一下你的熱度,宣傳一下我的電影嗎?阿喔,好多偶像在對面喔,發出奇怪的聲音。」

圖/TVBS

觀眾們也許認為這樣的柯震東,有點不熟悉,畢竟六年來的變化,可真的不小。
            
2014年8月,柯震東在北京發生了震驚演藝圈的大麻案,之所以震驚,是因為2014年23歲的柯震東,名氣和聲望如日中天,當時因為電影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紅遍兩岸,又有《小時代》三部曲,只是第四部曲還沒上映,就因為吸食大麻,柯震東戲份通通被腰斬,《捉妖記》男主角還換成了井柏然,拍好準備上映的《打噴嚏》,也被收進抽屜裡。
 

藝人柯震東vs.林依晨:「美麗的意外,劉冠廷先生獎項纏身,哈哈哈哈,獎項纏身獎項纏身,滿舒服的這樣子。」

圖/TVBS

六年過去了,《打噴嚏》裡當臨演的劉冠廷,拿到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,王大陸也在2015年因為《我的少女時代》走紅,但要說這六年來,柯震東也沒有真的銷聲匿跡。

電影《再見瓦城》:「等我賺到一百萬泰銖,我要回緬甸開店。」

就在那幾年柯震東失去光環,沉潛谷底之時,緬甸籍華僑導演趙德胤找了柯震東來拍《再見瓦城》。
        
 
《再見瓦城》導演趙德胤:「你們必須要給一年到一年半,不能帶助理,導演吃什麼你們吃什麼,可能你們要安排,被安排去住一些工人的宿舍。」

台北土生土長的孩子柯震東,為了重新爬出谷底,努力抓住機會,有人形容柯震東的《再見瓦城》,是一種洗盡鉛華反璞歸真,開拍前他到泰國和緬甸,融入當地生活,曬得一身黝黑成為鄉村青年,以及一口雲南腔國語。

電影《再見瓦城》:「別聽他亂講,這是富安,這是阿芝,他們兩個都是從緬甸來的。」

《再見瓦城》燃出了柯震東一線希望,他的好表現入圍當年的金馬獎最佳男主角,可惜最後鎩羽而歸,於是又有好幾年,看不到柯震東的作品。

主持人:「堪稱苦命版的東方康斯坦汀。」    
    
圖/TVBS

隨著新影集《乩身》開鏡宣傳,時間序落在2019年的12月,柯震東儘管仍是記者會中的焦點,卻像還沒恢復自信的男孩。

藝人柯震東:「角色歷經一些風霜,現在還在宿醉嘛,還滿好揣摩的,我覺得打戲吧,我有五至六年沒有拍打戲,(上次是),都沒上映所以(哈哈哈哈)。」

這段話當時說來心酸,不過宣傳《打噴嚏》時聊到打戲,他可就不同了。

藝人柯震東:「主要都是打,被打,那時後訓練兩個多禮拜,每一天都訓練八個小時,在訓練怎麼被打,保護自己不要受傷,然後我也有詢問過,需不需要把我的身材練的,稍微壯一點,他們說隨便我,但我後來想想就壯也滿怪的,滿有效的,後來在我拍的幾部動作戲,都有幫助。」

吃過的苦還記得,變成熟的柯震東,也開始懂得自嘲的幽默,主動公開三年前的胖照,對比現在瘦了13公斤,勉勵自己要好好運動啊。

網路節目《換你作東》:「我可以這樣開啊,右臉是我的傳說,是我的傳說。」

跟上網路趨勢,柯震東也開了YouTube個人頻道,找來好友蔡昌憲搭檔,首集跑到東北角自由潛水,兩個人自然的聊天方式,獲得意外的笑果。

圖/TVBS

網路節目《換你作東》:「喔,我不玩了,我要回東區!吃生魚片嗎?不吃生的,那去別家,哈哈哈哈哈哈。」

藝人柯震東vs.林依晨:「先停先停,這樣感覺我們在宣傳屍速列車,哈哈哈哈哈好可怕。」

訪問中的小插曲,遇上萬安演習警報,柯震東的自然反應,正如頻道影片中的調皮可愛。
    
人生中只嚐過甜味的人,實在太沒魅力了,29歲的柯震東,正是走過谷底後的魅力爆棚,從宣傳舊作的努力模樣,更讓人期待,未來擁有新作品的柯震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當掌聲響起

#當掌聲響起#柯震東#打噴嚏#電影#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#版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4

0.0631

0.18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