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醉毆運將風波後3年零收入 女星「靠1招」起死回生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10 13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10 15:56
湘瑩醉毆運將後3年零收入,曾一度想放棄演藝夢。(圖/翻攝自湘瑩臉書)
湘瑩醉毆運將後3年零收入,曾一度想放棄演藝夢。(圖/翻攝自湘瑩臉書)

37歲女星湘瑩(本名王湘瑩)8年前因為和Makiyo、丫子一起捲入「醉毆運將」事件重挫形象,不僅演藝工作銳減,甚至慘遭電視台封殺。近日湘瑩受訪時透露,事發後3年幾乎零收入,曾經一度想退出演藝圈,但仍無法放棄拍戲夢想。直到4年前,她靠著運動重拾自信,還完成鐵人三項賽事,今年初更擔綱八點檔女主角,終於重新翻身。
 

湘瑩上《聚焦2.0》分享從低潮期走出的過程。(圖/年代提供)

湘瑩日前上《聚焦2.0》分享「醉毆運將」風波後的低潮期,透露事發後3年,她因為沒工作機會、零收入,在拮据的經濟狀況下,自己想辦法生出一套「省錢秘技」,像是回家幫母親工作,「吃媽媽的,餐費就省了不少!」她還會大量囤積便宜食物,放在冰箱延長保鮮期,同時盡量不出門,以避免額外開銷。

 
 
這樣生活直到4年前湘瑩參加節目、挑戰鐵人三項賽事,才漸漸讓她重拾自信。湘瑩透露她原本認為鐵人三項是瘋子才會做的事,從零開始訓練3個月,過程痛苦不堪、一度想放棄,但她深覺這樣不行,堅持努力下去,完賽當下立刻衝向媽媽,母女擁抱大哭,感動自己終於做到了,現在反而還成了運動咖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暴力防範要點:
◎以手臂去抵擋,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,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,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,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,以手臂保護頭部時,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。 
◎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,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,日後也可出庭作證。 
◎現場錄音:如果有機會,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,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。
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湘瑩#醉毆運將#Makiyo#丫子#翻身#省錢#起死回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1

0.0876

0.23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