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周興哲攻高雄巨蛋 與蔡健雅唱《拋物線》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05 23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6 08:26

歌手周興哲,晚間登上高雄巨蛋開唱,嘉賓請來蔡健雅,兩人合唱了兩首歌,拋物線跟YELLOW,讓周興哲超開心,直呼有見偶像的感覺,兩人更臨時加碼唱了空白格,也讓歌迷直呼賺到了。

圖/TVBS

 
周興哲vs.蔡健雅《拋物線》:「愛沿著,拋物線,離幸福,總降落得差一點。」

周興哲登高雄巨蛋開唱,嘉賓找來蔡健雅,一口氣合唱兩首歌。

周興哲vs.蔡健雅《Yellow》:「Look at the stars,Look how they shine for you,And every thing you do。」

 
能跟TANYA合作,讓周興哲超興奮,不只當場愛的告白,還要清唱一下偶像的歌。

歌手周興哲vs.蔡健雅:「今天感覺是我很像是嘉賓的感覺,見到她本人的時候,為什麼為什麼,就覺得見到偶像的感覺。」

圖/TVBS

歌手周興哲:「我們之間留了太多空白格,也許你不是我的,愛你卻又該割捨,分開或許是選擇。」

或許是難得同台,兩人竟然在沒彩排的狀況下,臨時加碼,要唱蔡健雅的招牌歌《空白格》。

歌手周興哲vs.蔡健雅《空白格》:「我們之間留了太多空白格,也許你不是我的,愛你卻又該割捨,分開或許是選擇。」

圖/TVBS

這場演唱會,是周興哲南下高雄的第一場,上萬名粉絲擠爆現場,另外還有幸運男粉絲,被抽上台互動,周興哲送上玫瑰,更貼心幫忙戴口罩,還能近距離在舞台上,聽ERIC獻唱。

 
歌手周興哲《我可以》:「我可以陪你去看星星,不用再多說明我就要和你在一起。」

周興哲高雄第一場演唱會,可以說是驚喜不斷,讓粉絲直呼值回票價,也嗨翻周末夜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周興哲#高雄巨蛋#蔡健雅#演唱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0

0.1062

0.24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