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吃飯、大小便都成問題!館長「首談槍擊原因」轟他有事嗎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03 07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3 15:25
館長透露傷後第六天全身仍非常痛,連大小便都要人扶。(圖/翻攝自YouTube館長成吉思汗頻道、飆捍臉書)
館長透露傷後第六天全身仍非常痛,連大小便都要人扶。(圖/翻攝自YouTube館長成吉思汗頻道、飆捍臉書)

知名網紅館長(陳之漢)上月28日凌晨在自家健身房門口遭人連開三槍,所幸手術後無大礙,目前仍在林口長庚醫院休養中。傷後第6天,館長今(3)日凌晨忍不住開直播談中槍原因,他反駁因跨足海鮮網購擋黑道財路,直指嫌犯早於7月2日就到林口館觀察他,而自己賣海鮮則是8月25日的事,時間點根本兜不起來。
 
館長今凌晨4時許開直播,傷後第6天他透露全身因中槍仍非常痛苦,也因為太痛平均睡眠時間非常少,「手掛、腳也掛,吃飯要人餵,大小便要人扶…只能拿手機看電視新聞」。

 
 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先前道上盛傳館長因近來跨足海鮮網購,揚言要獨占百億市場,甚至批評其他產品「有下藥」,引發背後把持的黑道不滿,才花200萬策劃這起槍擊案,企圖殺掉館長。對此,館長澄清這些資訊全都是假的,「時間點根本兜不起來…這人(指劉嫌)7月2日就進來觀察我了,我8月25日才開始賣海鮮!」
 
說著說著,館長怒批台灣社會究竟怎麼了,「什麼台中健身房?我白目?只要扯到黑道我們就得讓步低頭?不低頭就是白目?你們這些名嘴有事嗎?」他強調自己光明正大做生意,為何要向誰低頭?「如果台灣未來是這樣,那黑道治國嗎?還是統派治國?」
 
館長表示,遭槍擊第一時間開直播交代遺言,是想讓家人妻小甚至是粉絲,知道自己是愛他們的,並強調自己並不會因為被開幾槍就因此退縮,「你對我開槍我就該害怕嗎?對惡勢力會低頭嗎?這樣我就不叫陳之漢!」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暴力防範要點:
◎以手臂去抵擋,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,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,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,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,以手臂保護頭部時,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。 
◎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,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,日後也可出庭作證。 
◎現場錄音:如果有機會,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,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。
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館長#陳之漢#中槍#直播#深夜#海鮮#海鮮網購#名嘴#大小便#吃飯要人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8

0.0819

0.23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