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黑豹》病逝享年43歲! 受結腸癌折磨4年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29 14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40

電影《黑豹》男主角查德維克博斯曼在昨天(28日)驚傳病逝,享年43歲,他從4年前就開始抗癌,罹患結腸癌後暴瘦,沒想到如今仍不敵病魔,他的家人也在今天(29日)發出聲明證實,表示他在妻子與家人的陪伴下離世。

圖/翻攝自shinemedia_it instagram

 
電影《黑豹》:「做個怎樣的國王,不要怕,我從不害怕。」

無所畏懼,在全球票房狂賣400億台幣的漫威大片《黑豹》中,演出神氣威武的瓦甘達國王,攀上演藝生涯顛峰的查德維克博斯曼驚傳病逝,享年43歲,震驚外界。

家人發出聲明,表示查德維克2016年確診第三期結腸癌,後來發展成為第四期,抗癌四年,是一為真正的戰士,今年6月的電影《誓血五人組》是手術和化療期間拍攝,能演《黑豹》國王也是他的榮幸,他在家中離世,妻子和家人都陪伴在他身邊,查德維克博斯曼2019年10月才與女友訂婚,沒想到就傳出噩耗。

 
已故影星查德維克博斯曼:「今天是4月15日,是傑基羅賓森日,還是羅賓森日。」

其實今年4月,他在直播中「暴瘦」露面,雙頰凹陷、整張臉幾乎沒什麼肉,神情滄桑,粉絲就關心他的狀況,6月時,查德維克博斯曼還拍到被送進醫院,當時他坐輪椅,特地穿帽T、戴口罩、蓋白毛巾,不想引人注意,但依舊藏不住憔悴神情,和《黑豹》中強狀威武的樣子,相差十萬八千里。

已故影星查德維克博斯曼:「黑豹裝該有的功能都有了,還能收納在項鍊裡面,所以你不用找地方換裝,最強大的是能吸收敵人的攻擊。」

他2016年確診,意味著他是抱病邊化療邊完成電影《黑豹》,令人相當感佩他的敬業與付出,全球影迷心痛震驚,博斯曼原本將演出續集《黑豹2》,表定2022年上映,如今也因為他的癌逝,恐怕增添變數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黑豹#查德維克博斯曼#病逝#結腸癌#暴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4

0.0573

0.17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