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手抖、講話跳針疑失智?72歲歌王葉啟田近況曝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26 08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41
葉啟田3年前遭爆疑似失智,近期低調復出曝光近況。(圖/翻攝自葉啟田臉書)
葉啟田3年前遭爆疑似失智,近期低調復出曝光近況。(圖/翻攝自葉啟田臉書)

以一曲〈愛拼才會贏〉紅遍大街小巷、被譽為「寶島歌王」的72歲歌手葉啟田,人生大起大落,曾因「教唆殺人」入獄,出來後為從政負債上億,甚至因此和妻子離異。後來透過歌唱東山再起,又遭爆疑似罹患失智症及阿茲海默症。近日葉啟田低調復出,近況也跟著曝光。
 

葉啟田7月中受邀到社區和長輩唱歌同歡。(圖/翻攝自葉啟田臉書)

葉啟田7月中受邀到社區和長輩唱歌同歡,他精氣神十足地對現場民眾喊話,事後還在臉書寫下「看到大家歡喜,啟田嘛感覺心情輕鬆爽快。人歡喜,身體就勇健!」他還推出個人的趣味貼圖,擺出各種可愛姿勢邀粉絲購買。

 
 
據《ETtoday》報導,葉啟田近期開始整理過去的唱片,將喜歡的歌重新拿出來唱還拍攝MV,他認為從前在當兵前後的歌聲有特色,但現在重新翻唱,「不變的歌聲、不同的心情,唱出來更有一番不同韻味。」此外,他還開始著手準備寫自傳。葉啟田透露,近期常和朋友去露營、爬山、種菜等,也不時當志工做公益,希望鼓勵和他一樣年紀的朋友多走出家門,預防並延緩老化。
 
葉啟田推出個人趣味貼圖。(圖/翻攝自葉啟田臉書)

葉啟田3年前遭民眾爆料健康亮紅燈,指他出現手抖、情緒失控、講話跳針的情況,疑似罹患失智症。對此,他現身演唱會加場記者會時,現場揮毫寫下「龍」字,笑稱自己還是「一尾活龍」,駁斥外界傳言,並稱自己目前歌詞都牢記,請外界別擔心。前年11月他還現身陪當時參與大選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掃街,指韓是人才,且「天才無罪」,決定支持他的理想,也不怕被貼標籤。
 
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葉啟田#寶島歌王#失智#阿茲海默症#手抖#近況#韓國瑜#從政#站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6

0.0904

0.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