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失婚速交新歡?何妤玟爆「回收歌手舊愛」曾合作蔡依林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26 07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29
何妤玟遭爆離婚後回收舊愛。(圖/翻攝自何妤玟、大隸臉書)
何妤玟遭爆離婚後回收舊愛。(圖/翻攝自何妤玟、大隸臉書)

43歲女星何妤玟今年4月宣告和化工小開邵天成的8年婚姻破裂,日前上節目時她坦言婚前有個曖昧一年的對象,更直言對方就是她的「大仁哥」,還當場致電向對方「告白」。儘管事後何妤玟澄清告白只是節目效果,然而今(26)日週刊爆料何妤玟早在今年4月離婚後,就已速速交新男友,對象竟是嘻哈團體「麻吉」的前成員大隸(舊藝名當屁,本名洪健鈞)。
 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離婚後為了孩子仍與前夫同住的何妤玟,本月22日被直擊和大隸從她家樓下步出,兩人沒戴口罩遮掩,期間何妤玟和他有說有笑,時而拿東西戳男方,大隸還會靜靜等何妤玟抽完菸再一同離去,互動頗有老夫老妻的感覺。

 
 
大隸曾幫蔡依林、蕭亞軒及王力宏等大咖藝人的音樂錄影帶設計舞蹈。(圖/翻攝自大隸臉書)

「他真的很像我的李大仁!」何妤玟先前在節目中打給婚前曖昧一年多的對象告白,當時她透露男方是她交往過的前男友,聲音聽起來頗像大隸。何妤玟在節目中提到男方曾表明自己不婚不生,但隨著時間過去想法產生變化,對方坦言前陣子有想結婚。後來何妤玟便大方告白:「非常謝謝你常常晚上會安慰我,給我鼓勵跟肯定,你也說過我是你認識最幽默跟搞笑的女生,如果我願意一輩子逗你開心,你願意嗎?」男方當下便答應。
 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大隸曾混嘻哈、饒舌及街舞圈,也曾幫蔡依林、蕭亞軒及王力宏等大咖藝人的音樂錄影帶設計舞蹈,在業界頗具地位。然而個性衝動的他,曾為了幫兄弟出頭打架鬧上社會新聞,大隸也曾坦言是黃立成讓他變成熟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吸菸有礙身體健康,戒菸專線0800-636363
◎吸菸能導致肺癌、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

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何妤玟#新歡#離婚#婚變#邵天成#化工小開#大仁哥#李大仁#大隸#當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5

0.0980

0.25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