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神力女超」反派登場 豹女力抗真言套索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張志旻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23 14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23 14:12

電影《神力女超人1984》公布最新預告,反派「豹女」的外觀也正式曝光,上演正反兩派打鬥戲碼。而在台灣時間23日凌晨1點開始,華納兄弟電影公司舉辦虛擬粉絲體驗活動,一口氣推出了好幾部新片像是《蝙蝠俠》、《自殺突擊隊二》的新畫面,讓影迷一睹為快。

圖/翻攝自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YouTube

 
電影《神力女超人1984》:「妳一直擁有一切,像我們這樣的人一無所有,現在換我得意了。」

《神力女超人1984》新預告的最大亮點,就是反派「豹女」的登場,也首度曝光豹女的變身型態。

電影《神力女超人1984》:「芭芭拉,妳做了什麼?」

 
變身後的豹女,有了獵豹般的速度與感官,加上銳利的爪子,完全讓人感受到兇猛的個性。「豹女」由克莉絲汀薇格飾演,也是導演最喜愛的反派角色之一,和另一個大反派麥斯威爾洛,對神力女超人構成極大的威脅。

電影《神力女超人1984》:「妳看起來好像見鬼了。」

上一集英勇犧牲的史提夫驚喜回歸,這次《神力女超人》續集故事設定在1980年代,神力女超人已經變得飽經世故,也更加成熟睿智,暫定10月2日就會在台灣上映。電影公司位舉辦的虛擬粉絲體驗活動上,還找來1975年電視版的「神力女超人」琳達卡特,為宣傳活動助陣。

影星蓋兒加朵:「我的天啊。」

導演派蒂珍金斯:「琳達,因為有妳,我們才會在這裡。」

更讓影迷驚豔的,不只有《神力女超人》。因為正在趕拍中的新版《蝙蝠俠》,也首度釋出前導預告。

電影《蝙蝠俠》:「(蝙蝠俠啓)他為什麼要寫信給你。」

 
新版的蝙蝠俠由羅伯派汀森飾演,預告片中簡短展現拳腳功夫,延續沉重又詭譎的調性,但這句台詞讓人會心一笑。

電影《蝙蝠俠》:「我是復仇使者。」

似乎在向漫威喊話,因為華納兄弟的DC英雄電影陸續公布新作品的預告,包括自殺突擊隊二宣示著今、明兩年都有英雄片問世,也讓電影圈終於有了生氣,只期盼疫情早日獲得控制,不讓上映檔期再受到影響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神力女超人1984#豹女#蝙蝠俠#蓋兒加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2

0.0612

0.17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