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
  • 搜尋:

    豹女 結果共40筆

  • 啦啦隊電豹女孩爆「劈腿照外流」! 私下身分曝光

    「Leopard Girls電豹女」笑笑除了是啦啦隊員,還是個專業的有氧舞蹈老師,教有氧舞蹈已8年,她身材軟Q,一張劈腿照片一字馬,讓粉絲大讚柔軟度超好,未來男友一定很幸福。日前她上《小姐不熙娣》模仿小S經典角色「徐老師」,在小S和有氧天王潘若迪面前,臉不紅氣不喘地誇張帶動跳,整個人都豁出去的模樣,不只讓現場來賓和觀眾全都捧腹大笑,該影片在IG還破百萬點擊。
    2024/04/13 13:01
  • 啦啦隊笑笑被傳「胡瓜新寵」首現身全說了! 曝與熊霓私下互動

    啦啦隊「電豹女」成員笑笑,之前因與綜藝大哥胡瓜(瓜哥)合影,被封「胡瓜新寵」。她今(8日)擔任一日店長,提到與熊霓有私交,2人一起常上胡瓜節目,並曝光胡瓜跟熊霓的互動。
    2024/03/08 18:27
  • 女團穿啦啦隊服配激短裙熱舞!竟爆「不愛洗頭」 原因曝光

    充滿電力的Leopard Girls(電豹女),今(5)日受「葡電新能源(EDPR)」單位熱情邀請,出席位於彰化線西在台最大的屋頂型太陽能系統啟用儀式, Leopard Girls四位成員:隊長小楓(Leaya)、笑笑、語萱(Judy)、Nia,身穿啦啦隊服露出小蠻腰賣力演唱,展現青春魅力活力十足,一起熱力推動台灣再生能源推動腳步。 
    2024/03/05 18:27
  • 大谷翔平閃婚!連韓「全民表妹」李雅英也心碎 哀嘆:他不是我的男人

    台灣體壇近年吹起韓風,繼人氣女神李多慧、安芝儇加入啦啦隊後,現韓國「全民表妹」李雅英也來了!她自1月成為T1聯盟台啤永豐雲豹職籃啦啦隊「電豹女」一員後,已來台跳了4場應援,李雅英今(1)日和隊友艾融、草莓一起出席法國輕運動時尚ELLE Active活動,現場擠滿粉絲只為一睹她氣質又甜美的風采,說到MLB球星大谷翔平閃婚,連李雅英都不禁喊:「心碎了!」
    2024/03/01 18:51
  • 影片外流!「全民表妹」李雅英雨中與人親密擁抱 萬人瘋傳

    南韓超人氣啦啦隊女神李雅英,以「全民表妹」之姿加入️Leopard Girls電豹女,再掀韓流女神熱潮。電豹女隊長小楓日前以DJ身份前往韓國學習,並悄悄與李雅英提前合體,2大正妹浪漫同框,一碰面就在雨中熱情擁抱,萬人瘋傳,讓粉絲大喊戀愛了。
    2024/02/25 11:48
  • 胡瓜新寵是Lulu教練!大一被潘若迪相中 26歲「甜美長相」曝光

    「綜藝天王」胡瓜前陣子好不容易甩開與熊霓的緋聞,新的一年又傳出新寵是26歲啦啦隊「電豹女」笑笑,兩人同框共餐有說有笑,笑笑的來歷也被人挖出,想不到背景驚人,除了是「有氧天王」潘若迪的愛將,她私下還有舞蹈老師的身分,擁有數百名學生,就連三金主持人Lulu(黃路梓茵)也是她的徒弟。
    2024/02/11 13:28
  • 胡瓜新寵爽拿「超過上班族月薪」紅包! 高分貝尖叫曝新目標

    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啦啦隊「浪live電豹女」,經紀公司攜手球團及贊助商們,犒賞電豹女(Leopard Girls)本季開賽至今的好表現,紅包抽好抽滿、加碼再加碼,人人都有獎,電豹女小楓、草莓、笑笑、雪寶、語萱每位都滿載而歸領到5位數起跳的紅包,超過一般上班族的月薪,眾女孩一字排開大喊:「電豹女啦啦隊真是幸福大家庭。」
    2024/02/10 11:18
  • 胡瓜新寵驚傳累倒!雙腿膝蓋發青 「全身癱軟」吐到不行

    啦啦隊「電豹女」笑笑因和「綜藝天王」胡瓜啦啦隊女神笑笑同框用餐,被稱是「瓜哥新寵」。日前笑笑和電豹女Leopard Girls小楓、草莓、語萱、安汝、筱緹數十位女孩們在桃園巨蛋熱力表演。  
    2024/01/30 19:37
  • T1/雲豹韓職女神抵台!機場大秀性感舞蹈 想去夜市喝珍奶

    韓式應援當道,T1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日前宣布專屬啦啦隊「浪LIVE電豹女」網羅韓國應援女神李雅英,她和去年在臺灣竄紅的李多慧,過去同樣效力韓職起亞虎啦啦隊,兩人是前同事。今(18)天李雅英穿著白色緊身上衣、黑短裙抵台,見到媒體大方露出燦爛微笑擺拍,甚至現場秀出一小段性感舞蹈,透露計劃來台10天,最想去夜市逛逛,所有美食都喜歡,如珍珠奶茶。
    2024/01/18 14:58
  • 胡瓜新寵起底!啦啦隊女神「命中註定遇見」 濕身演出後沒穿內褲

    「綜藝天王」胡瓜日前在社群上發出限時動態,分享與啦啦隊女神笑笑同框用餐,大家猜測「莫非瓜哥新寵易主?」女方的身分也被起底。笑笑是胡瓜的節目《綜藝大集合》的常客,在節目中有亮眼表現,對於胡瓜的待人處事,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,笑笑說:「瓜哥每次錄完影都會跟每一位來賓藝人說謝謝,還時常在等高鐵的時候請大家吃漢堡,他身為主持大哥大還這麼客氣有禮貌,從不擺大哥的架子,又大方,很值得我們學習。」
    2024/01/18 10:58
  • T1/重磅!李多慧韓職隊友加盟台啤雲豹啦啦隊 逆天美腿辣翻

    韓式應援當道,T1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日前宣布專屬啦啦隊「浪LIVE電豹女」網羅韓國應援女神李雅英,但其實她與今年在臺灣竄紅的李多慧,過去同樣效力韓職起亞虎啦啦隊,兩人是前同事,回憶起與多慧共識經驗,雅英說,她舞技真的超一流,而且非常敬業,能夠在臺灣有一翻成就,我完全不意外。
    2023/12/30 14:13
  • 凱蒂佩芮、奧蘭多布魯愛火纏綿進電影 獻聲《粉紅豬》慶20歲

    來自英國的《粉紅豬小妹》,是紅遍全球的學齡前動畫,此次為了慶祝《粉紅豬小妹》播出滿20年,孩之寶將推出粉紅豬小妹的全新大銀幕電影鉅作《佩佩的電影派對》(Peppa’s Cinema Party),值得一提的是,《佩佩的電影派對》的英文版電影找來凱蒂佩芮(Katy Perry)及奧蘭多布魯(Orlando Bloom)一同為新角色:豹女士及浣熊先生配音。
    2023/12/07 12:06
  • 啦啦隊女神罹患白內障 「右眼幾乎失明」二度進行角膜移植

    原是職籃啦啦隊「電豹女(Leopard Girls)」總監的女神豆芽Sandy(林裕庭),日前雖然宣布離隊,但仍會在個人社群平台上想日常生活,而近日她自爆動過2次角膜移植手術,且在3年前就被醫生告知術後有罹患白內障的風險,如今檢查出爐確定患上白內障,雖然起初有些無力感,但她仍選擇用樂觀態度面對。
    2023/12/06 17:07
  • 啦啦隊女神遭噁男亂來 怒揭不堪辛酸史:給1千就大爺?

    職籃T1臺中太陽啦啦隊「Shiny Girls」隊長牛奶(本名王儷潔),近日順利加盟台啤雲豹「電豹女」,擁有天使臉孔和嗆辣身材的她,被網友冠上「微醺感女神」美稱。怎料,她近日在社群披露啦啦隊舞者辛酸事,透露遇過男人以為「有錢就能怎樣」,讓她大發雷霆。
    2023/12/04 15:55
  • 金錢豹小姐撞死麵包師傅有望假釋 死者姊:這社會對「你們」不友善

    2017年11月台中金錢豹女服務生顏子娠因吸毒、酒駕,在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闖紅燈時,撞死男烘焙師陳育邦,最後判刑9年6個月定讞。今年陳昱芳收到顏女來信表示「再一年可望獲假釋」,讓她感受複雜,於臉書貼出寫給顏女的四張手寫信,殷切告訴她:「莫忘人心險惡,迎接對更生人不友善的社會」。
    2023/11/14 10:33
  • 台籃啦啦隊「電豹女」重磅補強! 微醺女神「牛奶」官宣加盟

    台啤雲豹職業籃球隊專屬啦啦隊「電豹女」在網羅「艾融」、「馬妹」之後,今日(11/6)再宣布大咖降臨! 台中「微醺感女神」牛奶(王儷潔)正式加盟,將在開幕戰登場!
    2023/11/06 17:35
  • 啦啦隊女神爆「與羅志祥有關係」! 親吐甩開情傷真相

    職籃台啤雲豹啦啦隊「電豹女」25歲成員草莓(蘇云鈺),曾參與《正義的算法》、《網紅的瘋狂世界》等多部影劇演出,亮麗外表及姣好身材,加上一向正能量滿滿,讓她在IG收穫6.4萬人支持。日前她接受媒體採訪,驚爆在羅志祥(小豬)底下打工,更還原當初進他公司的來龍去脈。
    2023/10/06 16:26
  • 「電豹女」前進熊本!派4姝電暈球場 日粉絲告白:超可愛

    來自台灣的電豹女,日前受邀到日本為台啤永豐雲豹職籃隊應援,4名成員在球場上賣力熱舞,下了球場才知道,有不少日本粉絲衝著她們而來,高舉自製扇子、手板,笑說台灣啦啦隊好可愛,而電豹女也說跨海工作,學到寶貴經驗。
    2023/09/19 12:00
  • 這次不跳舞!李多慧成「電豹女」評審 丟2條件:是評選關鍵

    樂天女孩李多慧近期受邀,擔任台啤雲豹啦啦隊「電豹女」決選評審,她一改妝容更用中文表示,自己非常注重參賽者的眼神、自信,給出不少實質建議,被問到「是不是嚴格的評審」,她馬上笑著回應「絕對不是」。
    2023/09/09 18:12
  • 談啦啦隊「禁愛令」 前桃園雲豹電豹女總監:球員很聰明

    樂天女孩成員林襄被爆出熱戀中職樂天桃猿隊球員馬傑森,引發民眾討論,雖然說啦啦隊和球員交往屢見不鮮,但是部分球團基於考量,仍然會祭出「禁愛令」。前桃園雲豹啦啦隊「電豹女」總監豆芽就分享,球隊跟啦啦隊間私下要用什麼管道聯絡,身為經紀人真的管不到,以前在雲豹時會跟啦啦隊說,如果球員有私訊妳們,看要不讀不回還是打哈哈、帶別的話題,球員其實很聰明,他們都會感受到。
    2023/08/09 18:29
  • 震撼彈!啦啦隊女神無預警宣布「退團」 親吐心聲:無法達成共識

    豆芽(Sandy,林裕庭)原是職籃桃園雲豹啦啦隊「電豹女(Leopard Girls)」總監,昨(5)日無預警宣布離開球團,坦言雖然還有更多想要做的事情、還沒完成的計畫,不過因為未來規劃無法與球團達成共識,遺憾的做了這項決定。
    2023/06/06 11:18
  • 孫生分手電豹女神 被爆「無法和女友恩愛」原因曝眾人愣

    網紅團體「反骨男孩」成員孫生在2021年,認愛職籃T1桃園雲豹啦啦隊成員Wendy(林宛璇),兩人交往1年多,期間卻被屢傳情變,不料日前孫生自爆情變又刪文,讓人有些霧裡看花,但Wendy在6日首度證實分手,甚至還脫口說出,「去找瞎妹們約吧!」不少粉絲不解兩人分手原因,其實同為反骨成員琳妲先前就曾透露孫生的性事習慣,並稱「他只想跟不是女朋友的女生滾床」,還爆出對方想法和理由,讓她也直呼無法接受。
    2022/12/07 18:18
  • 快訊/台中桶屍案情大進展 酒店前女友遭收押禁見

    台中神岡上個底的桶屍案,一名男子遭人綑綁塞入塑膠桶中,還被水泥封死,法醫採集死者牙齒送法醫研究所做DNA鑑定,確認其身分是之前被通報失蹤的陳姓男子,警方發現,死者有一位在酒店上班的蔡姓前女友涉有重嫌,將其列為被告,台中地檢署經過多日蒐證,昨(23)日晚間再度傳喚蔡女到案,認為其殺人罪嫌重大,有棄屍之嫌疑,於當晚8點多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。
    2022/11/23 12:04
  • 「魔獸」霍華德今下午首秀 4大觀賽焦點搶先看

    「魔獸」霍華德(Dwight Howard)的T1職籃首秀,今(19)日16:30將在桃園永豐雲豹主場國體大體育館正式登場,「魔獸旋風」席捲全台,這位準名人堂中鋒將繳出什麼樣的表現,成為外界關注焦點;此次魔獸台籃初登場的4大看點,現在通通報你知!
    2022/11/19 15:18
  • 「辣酷甜趴」 25位樂天女孩pk電豹女、Formosa Sexy

    國慶連假最嗨在桃園棒球場,樂天啦啦隊主題日,除了有25位樂天女孩全部登場跳新的單曲,還有職籃啦啦隊「電豹女」、「Formosa Sexy(夢想家啦啦隊)」踢館尬舞。
    2022/10/11 21:01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