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心如擔任監製兼演移工 李李仁飾跨性別者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張旻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18 14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18 14:06

藝人林心如出道25年,首度擔任電影監製,也身兼女主角,飾演外籍移工,和李李仁有多場對手戲,這部電影橫跨性別和社會邊緣人議題,李李仁更是挑戰跨性別角色,讓老婆陶晶瑩一度被嚇到。

圖/林心如台灣後援會 Ruby Lin Taiwan Fans Club臉書

 
電影《MissAndy迷失安狄》:「外面怎麼看我們車行,把你的錢拿走啊,死人妖。」

李李仁留著一頭長髮,畫上口紅、眼影,穿細肩帶又擦指甲油,在最新電影裡,飾演跨性別工作者,而電影監製來頭也不小,就是林心如。

電影《MissAndy迷失安狄》:「做自己有什麼錯,我不想要在這邊見到她。」

 
林心如同時在電影裡飾演外籍移工,和李李仁有多場對手戲,詮釋在底層掙扎的兩人,只希望在普通的世界裡做自己。李李仁流露出憂鬱又妖嬌的氣質,顛覆以往的形象。

電影《MissAndy迷失安狄》:「什麼是家人。」

電影是馬來西亞新銳導演陳立謙的作品,劇情描述,李李仁成為半個女人後,卻失去了家庭和事業。此時邂逅林心如和他兒子,沒想到卻改變了他的人生。不過在電影拍攝期間,陶晶瑩自爆常常被李李仁的扮相給嚇壞了。

藝人陶晶瑩vs.李李仁:「他整個人變女生,所以那時候我們的視訊很恐怖啊,你要想我跟小孩半夜,我又是一個黃臉婆,然後擠著雙下巴在那邊睡覺的時候,說欸跟爸爸視訊一下,他一跳出來,我說喔喔喔,然後是濃妝還穿著內衣,然後哇哇爸爸你還好吧,那陣子我每天視訊,我每次開視訊就要被他們嘲笑十秒鐘。」

出道23年的李李仁,首度挑戰女裝,大膽接下特殊議題的劇本,受到國內外影展肯定,也報名了今年金馬獎,希望更多人了解社會邊緣人的現實煎熬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心如#電影#李李仁#影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9

0.0911

0.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