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韓改編動畫將上映 APP推漫畫濾鏡搭熱潮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鍾德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16 18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16 20:10

下半年影壇將有一波動畫電影熱潮,日本、韓國都有新作品陸續上映,而且都是翻拍自暢銷小說或是網路漫畫。而為了滿足民眾化身成動漫主角的快感,抖音和美肌軟體都推出漫畫變臉的特殊濾鏡,讓不少藝人也跟上這股風潮。

圖/翻攝自采昌國際多媒體臉書

 
電影《猶瑟與虎魚們動畫版》:「局外人給我滾出去,搞不懂啊,你不可能懂得啦,自己明明就一付輕飄飄的樣子,好好幹活。」

男大生被聘請,要陪伴不良於行的少女,雖然兩人一天到晚都在吵架,但也漸漸拉近彼此的距離。

電影《猶瑟與虎魚們動畫版》:「我喜歡妳,明明只是管理人,也太自以為是了吧。」

 
翻拍自日本經典同名小說,其實在2003年就被拍成真人版電影,找來妻夫木聰擔綱男主角,廣受好評,入選多個國際影展,在小說推出36年後,首度拍成動畫版,浪漫唯美劇情搶攻耶誕節檔期,而即將到來的中元節,也有動畫電影要搭上熱潮。

電影《整容液》:「務必小心別讓整容液接觸皮膚,否則您的皮膚會被溶解,把臉浸泡在整容液裡20分鐘,怎麼20分鐘太久了嗎,相較您之前受容貌之苦的日子,這不過是一眨眼的事。」

耗時六年打造韓國第一部懸疑驚悚動畫電影,改編自評價9.9分的網路漫畫,描述愛美的女孩,使用整容液改變面貌之後,卻產生副作用,因此做出一些駭人聽聞的事情,而想變成動畫主角,其實很簡單。

記者楊慈茵:「想變成跟漫畫主角一樣,大眼挺鼻鵝蛋臉,只要一秒鐘就辦得到。」

一隻手往旁邊滑,立刻轉變成漫畫風。抖音推出漫畫變臉濾鏡,在大陸引起風潮後,韓國的SNOW APP也推出類似的玩法,RAIN跟上流行,轉個身就變成純情漫畫男主角,Super Junior的利特也試著玩了一下,還有歌迷套用在防彈少年團以及BLACK PINK的宣傳照上面,毫無違和感,從3D世界跳到2D平面,有著更夢幻的樣貌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影#小說#動漫#韓國#風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2

0.1478

0.3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