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黃晸玟、李政宰雙影帝 《魔鬼》上演復仇戰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14 11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14 12:01

韓星黃晸玟、李政宰睽違7年再合作拍《魔鬼對決》,兩大影帝上演黑幫復仇,拍攝場景拉到泰國,各種飛車、槍戰動作戲,完全不輸給好萊塢,其中黃晸玟的表現還被說是韓版連恩尼遜。

圖/翻攝自采昌亞洲電影世界 CAI CHANG Asia臉書

 
電影《魔鬼對決》:「雷,這個屠夫,為了找出殺死哥哥的傢伙,到處殺人,他很快就會找上我們。」

黃晸玟飾演殺手,殺死了李政宰的哥哥,為了復仇,前往泰國,兩大影帝同台合體,上演黑幫復仇戲碼。

電影《魔鬼對決》:「你再追來就會死在我手裡,打。」

 
整部電影跨足泰國、日本跟韓國取景拍攝,徒手搏鬥,拳拳到肉,還有街頭飆車,刺激槍戰動作戲,還有爆破大場面,完全不輸給好萊塢。

演員黃晸玟:「應該可以在嶄新的動作片,佔有一席之地。」

這部片被譽為韓版《即刻救援》,黃晸玟的角色跟連恩尼遜有得拼,黃晸玟笑說現在自己51歲,如果全力去準備,也能像連恩尼遜一樣,受到疫情影響,暑假幾乎沒什麼好萊塢強檔,也讓韓國電影異軍突起,還有7/29上映的《鋼鐵雨:深潛行動》,也是兩大男神相互較勁。

電影《鋼鐵雨:深潛行動》:「總統,有些事情我能決定,但有些我不能,我會帶回你們的核武,安排一場精采的秀,你說什麼,大家冷靜。」

鄭雨盛、柳演錫分別飾演南北韓領導人,要跟美國開和平協議,但護衛隊發動政變,三國領袖變成人質,《鋼鐵雨》劇情貼近現實政治現況,上映半個月,全台累積票房突破1620萬,看來韓片魅力發威,可不輸給好萊塢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魔鬼對決#黃晸玟#李政宰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3

0.0742

0.19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