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侏羅紀3》終於復工開拍 砸2.6億防疫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張旻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16 11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16 14:28

疫情仍然拉警報,但好萊塢電影產業可不能再停擺,不少劇組已經陸續恢復工作崗位。《侏羅紀世界》第三集日前正式開拍,劇組砸900萬美金,包下一整棟飯店還有準備一萬八千套檢測工具,嚴格遵守防疫指南。

圖/翻攝自Darth-墨雪飘微博

 
電影《侏羅紀世界:殞落國度》:「小藍,嘿小藍,你認得我。」

《侏羅紀世界》第二集,2018年上映在全球賣出13億美金的好成績,隔年就宣布要開拍第三集,但碰到新冠肺炎攪局,好幾度停拍,直到最近官方終於曝光片場花絮照片。

工作人員舉著收音麥克風,臉上戴著黑色口罩,另一張照片也看得到女工作人員戴著醫療口罩,仔細調整恐龍模型。目前電影在英國開拍,政府要求遵守一本107頁的安全指南,劇組因此斥資900萬美金,包下一棟飯店作為未來20個禮拜的住宿場地,還有1萬8千套檢驗工具,並且將拍攝團隊分為兩組人馬,避免群聚感染。而澳洲也有電影劇組進駐,恢復拍攝。

 
楊紫瓊一臉猙獰,被醫護人員拿著棉花棒伸進鼻子裡,正在接受新冠肺炎採檢作業。有傳言指出楊紫瓊是為了電影《上氣》,從馬來西亞飛到澳洲,全程戴著面罩、口罩,入境後在飯店隔離14天,才投入拍攝工作。只是同樣也正在趕拍攝進度的商業大片,《不可能的任務7》似乎又要被耽擱了。

空中竄出濃濃黑煙,特技演員騎乘機車,在高難度的大型動作場面發生失誤,從高空撞到場景引發火勢。雖然沒有任何人員傷亡,但疑似是機車輪胎摩擦產生火花,當車子撞進片場後,起火燃燒,濃煙密布導致片場旁的空軍基地因此被迫關閉。

傳出男主角身兼製片的湯姆克魯斯非常生氣,畢竟電影拍攝進度已經被新冠肺炎疫情一延再延,如今造價200萬英鎊的片場燒毀,還得接受事故調查以及重建。疫情之下開拍的電影劇組背負巨大壓力,每一刻都在燒錢,不再容許任何疏失耽誤電影進度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【加入社團‧疫起發聲】
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
加入Facebook社團【全球說疫情
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94299717696509/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好萊塢#電影#復工#侏羅紀世界#肺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48

0.1061

0.28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