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羅霈穎告別式! 親友獻花Makiyo幫忙補妝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張旻儒 周育鋒 陳聖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15 14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15 14:27

藝人羅霈穎舉辦告別式,靈堂以白色系布置,配上她早期的沙龍照以及羅姊喜歡的電音曲,上午公祭,人手一束鮮花送別羅姊,Makiyo還幫遺體補妝,其他包括王彩樺、李翊君、邱瓈寬都來了,公祭後送到二殯火化,長眠在桃園。

圖/TVBS

 
挽起秀髮淺淺微笑,羅霈穎的靈堂照,選用舊照顯得典雅,上午舉辦告別式,人手一束鮮花,要來送別羅妹妹。

藝人Makiyo vs.于美人:「羅妹妹的大體已經移出來,剛才Makiyo也去幫她補過妝了,就是重新再種睫毛一次,因為我想說昨天晚上一直還是擔心,怕她的睫毛會飛或者是瀏海。」

圖/TVBS

這場告別式很特別,門口大電視牆播放著羅霈穎生前的節目、戲劇、專訪片段,以及不少童年黑白照片,門口掛著漢隸字體的輓聯,出自大哥羅青的手,現場播放的音樂也是羅霈穎愛的電音曲風。
 

藝人王彩樺:「羅姊,妳在另一個國度,妳要先趕快開一家夜店喔,可以讓大家去到那邊的時候,能夠很嗨,妳帶領著大家,還是這麼的美。」

圖/TVBS

藝人朋友包括王彩樺、李翊君、葛蕾、邱瓈寬,還有陳國華夫婦都來了,而整個公祭儀式大約到中午12點,遺體也送上了靈車。

羅霈穎的遺體在公祭結束後,預計下午一點左右會在二殯火化,儀式之後會去桃園和平禪寺安置,和她最愛的父親一起長眠於桃園,而她的倩影將長存在親友們的心中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羅霈穎#告別式#遺體#火化#Makiyo#公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1

0.0693

0.18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