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退團挨罵「家族蒙羞」 嘎嘎寫歌、學剪輯渡低潮


發佈時間:2020/08/08 21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08 22:23

前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,因為接連爆出花邊負面新聞,遭到退團!沉寂的這幾年,他曾為了生活到咖啡店工作,也曾挨罵家族蒙羞,但他沒有自怨自艾,學剪輯、製作影片,也持續音樂上的創作,希望外界能別再只看到,以前被貼標籤的嘎嘎。

圖/TVBS

 
藝人嘎嘎:「不認輸沒有退路,請原諒我的自負。」

唱著自己作詞作曲的新作品,暫定取名《餘生》,每個音符,每個字,都映出嘎嘎的內心。

藝人嘎嘎:「突然有一個想法就覺得,人的一生真的不長不短,感覺好像明天就不一定會在了,也算是我低潮的時候寫出來的歌。」

 
藝人嘎嘎:「輸贏歸零後再重組,這一次我全力以赴。」

藝人嘎嘎:「寫歌好玩的時候,一也是再回頭看自己過去,怎麼這樣走過來的,然後二就是覺得說,喔好險我有很刻骨銘心的走過這一段,然後把它記錄成歌曲這樣。」

圖/TVBS

在喜歡的音樂路上持續前進,也坦然面對過往燦爛星途中,曾歷經的驟然失色。

MP魔幻力量《射手》:「Lock and load無敵神射手,Let's rock'n'roll殺千刀的身手。」

過去身為電音搖滾樂團,MP魔幻力量的主唱之一,一首《射手》紅透半邊天,射手舞更堪稱2013年的全民舞蹈,MP魔幻力量也一路從百人簽唱會,拚到萬人小巨蛋。

MP魔幻力量《戰神》:「You're my only only girl。」

MP魔幻力量:「小巨蛋,尖叫聲!」
 

藝人嘎嘎:「我覺得它有點像是你,這一輩子都沒看過的一個情景,連那種既視感都沒有,就是有那種,從第三張集氣,一直背水一戰到第四張,啊終於要去小巨蛋,卯起來這樣,然後就掌聲就不見了。」

圖/TVBS

始料未及的急轉直下,就在圓夢登上音樂殿堂的隔年,嘎嘎與安心亞的掀裙影片外流,又爆劈腿情史,引發軒然大波,遭到禁足半年後復出,又被拍到當街掀PopuLady的寶兒上衣,累犯後果,直接遭到退團。

藝人嘎嘎:「當一個演藝人員,他本來就應該要被人家公審,這我是認同的啦,就不然你憑什麼就是賣才華、賣夢想,去得到利益,我覺得公司的立場,他們做這些決定,我一定都是得接受,而且一定都虛心接受。」

MP魔幻力量《我還是愛著你》:「我還是愛著你,你還是冷處理。」

 
藝人嘎嘎:「那時候是在辦公室啦,完全大哭,就想的都不是別的,就是,毀了,我其實先想到的是我旁邊那些戰友,因為當天他們也在。」

MP魔幻力量《偷偷的》:「不管我再怎麼的努力,還要用多少的時間,我才捨得忘記。」

花邊負面新聞自毀形象,2016年初,站在最後一場表演的舞台上,嘎嘎告訴自己,絕不能掉下一滴眼淚。

圖/TVBS

藝人嘎嘎:「就醫生跟你說,你只剩幾天那種感覺,其實在之前就被宣判了,所以邊還是把工作完成的當下,邊調整自己的心情,身為一個表演者,那我現在也不管你們怎麼看我,有這個表演,我就要把它做好。」

MP魔幻力量《不按牌理出牌》:「我跟你嗆賭賭賭賭一把愛,我被你圍堵堵堵堵上最愛。」

藝人嘎嘎:「說不能掉眼淚這個,爸爸的教育有關係吧,他常會跟我講說,犯錯的人怎麼會有資格哭呢,再者就是其實MP的音樂,一直真的都是給人家很正面的形象,那這樣哭哭啼啼的是要幹嘛。」

除了對團員們抱歉,嘎嘎坦言最難的就是面對家人。

藝人嘎嘎:「就家族蒙羞啊,然後沒有一句好話啦,出門都怕,因為那是別人的眼光啊,就是很像神經病,就感覺人家悉悉窣窣,可是其實根本沒有。」

嘎嘎vs.李洛洋《絕不低頭》:「我絕不低頭,不會低頭。」

圖/TVBS

山大的壓力,宣洩在歌裡,還把「絕不低頭」刺在腿上,只要低頭就會提醒自己不能倒下,期間為了生活到咖啡店工作,嘎嘎也很放得下明星包袱。

藝人嘎嘎:「我反而覺得在那個地方是,滿好讓我練功的地方,練心,因為做咖啡其實需要很平穩的心情,然後要很有耐心,跟人接觸我不會尷尬,反而還得到更多覺得,哇這社會好有愛喔,大家對我都是很正面的鼓勵。」

重摔了一跤,但嘎嘎說也讓他有更多時間可以沉澱,多陪家人、計畫未來、做想做的事,像是當MV導演,自學剪輯、在網路節目公司上班,或是製作自己的YouTube影片,也持續創作音樂。

嘎嘎《都是我》:「說了再多,不過都是我,自私胡鬧。」

藝人嘎嘎:「它就是反省,過去可能不成熟的我,不成熟過去的戀情。」

圖/TVBS

嘎嘎《都是我》:「這樣的選擇,都是我的錯,不想放手。」

藝人嘎嘎:「我印象很深是我原本想說拿紙筆出來寫,不知道為什麼,就開始撇了,然後那紙都看不見了,沒辦法了,但後來我就把那張就揉掉,可是腦裡面已經跑出一堆文字,打開電腦,邊打,痛苦啊!啊!」

回想創作當下的掏心掏肺,嘎嘎坦言至今夜深人靜時,還是偶爾難免失落。

藝人嘎嘎:「大家還是可以關注一下,我在音樂上或是影片上的創作,我覺得那個也是某部分的我這樣,不要再就是一直再,看到以前那些被貼標籤的我。」

去年35歲生日願望,嘎嘎說很簡單,希望還能有上舞台唱歌的那天,那天有多遠無法預料,但嘎嘎盡己之力,每一步仍往可能實現的那端邁進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當掌聲響起

#當掌聲響起#嘎嘎#MP魔幻力量#創作#樂團#情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0

0.0717

0.20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