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采緹不悔婚姻路 慶幸有勇氣重新開始

記者 張弦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08 22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08 22:22

以「蛇姬」走紅的林采緹,前年與胡睿兒結婚生子,但胡睿兒卻在她臨盆前涉入夜店性侵案,她坦言未來規劃瞬間破滅,胡睿兒事後的態度也讓她失望,一度想要努力原諒,最終簽字離婚,不過回首這段婚姻她表示不後悔,慶幸自己有勇氣重新開始。

圖/TVBS

 
藝人林采緹vs.教練Wade:「吸氣,下,吐氣,上。」

「槓鈴臀推」,訓練臀大肌以及腿後肌群。

藝人林采緹vs.教練Wade:「好對,彎,對,好,推,去感覺掰掰袖。」

 
「懸吊三頭拉舉」,加強闊背肌和肱三頭肌,還有「躺姿抬腿」等等,每個動作都不容易,想訓練到各種肌肉和部位,林采緹可是練得很勤,每週至少運動2次,還會再上拳擊課,笑說要維持身材不簡單,生完孩子後更是努力,畢竟當年以扮演「蛇姬」走紅,身上多一分肉都會被檢視。

圖/TVBS

藝人林采緹:「進演藝圈被最最一開始被攻擊的,就是長相,就是會挑剔你的臉,哪邊又不好看,你跟蛇姬又不像,你好像又什麼都不會,就會一直這樣子被批評著,然後又因為蛇姬這個東西,她的身材太好了,所以後面有時候身材會變胖,忽胖忽瘦,也會被大家攻擊得體無完膚。」

藝人林采緹:「請大家多多支持我喔。」

當時年僅21歲的林采緹,還是學生,兼職做模特兒,因為參加活動cosplay蛇姬,無心插柳,展開演藝生涯,也迎來猝不及防的鍵盤攻擊,辛苦面對萬千酸言,想不到還得頂住深愛的人一記重擊。

UnderLover《癡情玫瑰花》:「我要送你九十九朵玫瑰花,我要唱心內的話乎你聽。」

以一首《癡情玫瑰花》打響名號,雙人團體UnderLover成員胡睿兒,是林采緹原本要牽手一生的人。

藝人林采緹:「交往之後,他給我很大的安全感,我們幾乎生活都是在一起,不管他去哪裡,例如說都會願意帶著我,然後私底下也不會跟女生,有任何的聊天。」
 

圖/TVBS

就算曾捲入呼麻風波,被外界冠上「毒鴛鴦」封號,林采緹也不離不棄。

藝人林采緹:「我只要一談戀愛,我很容易把就是愛情放在最前面,發生那件事情,反而會覺得我更加要在身邊陪著他,因為他其實是突然那個時候非常的紅,那紅了一年,突然這件事情,我知道他的那個轉折,就是突然從天堂到地獄。」

守護愛情,甚至有了愛的結晶,但看在林采緹的父母眼裡,卻難掩失望和擔憂。

藝人林采緹:「因為大麻事件之後,我爸媽就非常的不能接受,就跟他們說我懷孕的事情,很失望的感覺,然後我媽也非常的生氣,他們會覺得說,我怎麼能確定他就可以託付終身。」

 
一路走來歷經考驗,仍堅定選擇要與胡睿兒結婚生子,卻萬萬料想不到,以為是一生伴侶的他,竟然會在自己即將臨盆之際,涉入夜店性侵案,讓林采緹直言晴天霹靂。

藝人林采緹:「就覺得天啊,我的人生是不是要毀了,本來就已經很意外了,有了這個小孩,然後有了之後,有想過之後要怎麼安排,可能工作上怎麼樣轉型,然後也打算說好,那就是要成為一個媽媽跟太太,想好的一些未來的規劃,瞬間沒了,然後破滅了,也回不去以前少女的那個時候。」

圖/TVBS

藝人林采緹vs.胡睿兒:「然後在你在試吃的時候,你兒子已經快崩潰了。」

多年的信任付之一炬,林采緹坦言曾大哭一場,但因為臨盆在即,不希望情緒波動,後來又看到胡睿兒對小孩愛護有加,一度還覺得自己能夠原諒。

藝人林采緹:「他可能以為我原諒了,就真的好像沒有這件事情了,那他的一些表現出來的態度,就還是跟以前一樣,可能他是一個比較自我的人,以及他可能在工作上面,他還是很堅持的,做想要做他的事情,可是我覺得,那個時候我會覺得,你應該是要為這個家庭,打算、負責任,然後想一些方法。」

失望一點點累積,心也越來越累,才讓總是心軟的林采緹,終於做出艱難的決定,搬回娘家,簽字離婚,還直言絕不可能回頭,因為會走,就是真的心死了。

廣告片段:「人稱絕美賭姬的封號,可不是浪得虛名的。」

圖/TVBS

從廣告代言,到上外景節目,林采緹調適自我,全面復工,吃地鱉蟲、喝蠶蛹茶,都很放得開,在演藝圈持續打拚,尤其小孩現在養育基金,大多得仰賴她。

藝人林采緹:「大家不是說小孩是甜蜜的折磨,就真的是這樣,你又累,可是你看到他,你又覺得很幸福,玩他自己的玩具什麼的,他都會說給媽咪、給媽咪,我喝過的那個水杯,別人碰都不行,他說不要,這是媽咪的,他很保護我。」

藝人林采緹vs.兒子:「采緹,采緹,采緹。」

有了小孩,林采緹說自己想法也更成熟,儘管夫妻關係變調,但一家三口的「家庭日」不會變,回首這段婚姻也不後悔。

圖/TVBS

藝人林采緹:「就是我覺得這都是一個經歷,只能慶幸就是我現在還有時間,經歷完這一段,我還可以重新開始,我覺得我這一次真的還滿有勇氣,做下這個重新開始的決定,因為以前我的個性,可能是沒辦法的,雖然這件事情也讓我帶來痛苦,但是真的也讓我就學到了滿多的。」

未來想演戲,也想投資副業,工作多方發展,面對感情,也不再一股腦,把對方放在第一位,林采緹說她更懂得愛自己,青春歲月走過許多辛苦路,也讓邁入三字頭的林采緹,更審慎堅強走未來的路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當掌聲響起

#當掌聲響起#林采緹#離婚#胡睿兒#復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0

0.0762

0.21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