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讓你們失望了!」 米可白坦承結束6年婚姻

記者 綜合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07 08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07 10:05

米可白6日深夜在臉書發佈貼文,宣布跟老公謝銘杰結束了6年婚姻,其實兩人在去年7月就已經離婚了,分開是因為生活型態的改變,表示沒有小孩並不是離婚原因,只是兩人結婚時,甜蜜模樣羨煞不少人,如今爆出離婚的震撼彈,也震驚演藝圈。

圖/翻攝自米可白臉書

 
對不起讓你們失望了,藝人米可白臉書上發佈貼文,宣布跟老公謝銘杰結束6年婚姻。

主持人:「我們的新郎、新娘要主動,要激動,要激動一點。」

穿著白色婚紗,面對鏡頭兩人嘴對嘴,原地自轉180度接吻,甜蜜的場面,米可白洋溢著幸福的笑容,現在卻看不到了。

 
宣布離婚後,米可白透過經紀人表示,其實兩人在去年7月就已經簽字離婚,兩人分開是因為生活型態的改變,也表示沒有小孩並不是離婚的原因。

米可白前夫謝銘杰今年39歲,有著尾牙大王的封號,公司穩坐台灣公關市占率的第一名,曾包辦廣達、日月光、光寶等科技大廠尾牙、家庭日跟運動會。

米可白前夫謝銘杰(2013.12.31):「選在2013、2014,我想告訴你我愛你,求你當我這輩子最重要的女人。」

6年前選在彰化跨年現場對著米可白當眾示愛,上萬人還見證了浪漫的求婚過程。

當時甜蜜模樣羨煞不少人,但米可白表示,婚姻的相處還是只有當事人最清楚,兩人和平的分開,心裡還是很不捨,到現在都沒辦法用前夫來稱呼謝銘杰。

米可白的婚姻幾次曾經亮起紅燈,但不論傳言怎麼說,兩人也都是走過來了,如今自己爆出離婚震撼彈也震驚演藝圈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米可白#謝銘杰#離婚#婚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0

0.0660

0.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