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澎恰恰破產! 傳欠四海幫錢莊6千萬無力還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洪復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06 23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07 10:08

澎恰恰出道36年,拿過5座金鐘獎,但他為了圓導演夢,四處籌錢拍片,卻都因為票房慘澹負債上億。外傳他向四海幫經營的地下錢莊借了至少6千萬,其中2千萬跳票,這筆債務將在最近到期,因為無力償還,開記者會宣告破產,但這個舉動似乎有高人指點,因為能引來檢警介入,保護他的人身安全。

圖/TVBS

 
藝人澎恰恰(2020.05):「我目前沒有任何的財務虧損,那週刊報導說欠債上億這件事情,欠債一千萬也叫欠債嘛,欠債八億也叫欠債嘛,數字隨便他寫。」

三個月前現身台北地檢署,澎恰恰提告周刊不實報導,強調自己沒欠債,但如今坦承欠高利貸上億,外傳他向四海幫地下錢莊借了6千萬,其中2千萬元上個月陸續跳票,這筆債務將在15日到期,澎恰恰無力償還宣告破產。

知情人士:「他有欠公司的錢,利息錢大概在20%左右。」

 
圖/TVBS

選在還款日到期前大動作開記者會,道上兄弟認為背後有高人指點。

知情人士:「我跟你們錢莊講我已經沒有錢了,你們再來壓我逼我我也沒錢,但是警方刑事局得知,一定會約談澎恰恰,現在錢莊就有壓力,就會私下找他談利息我不要,你本金還我就好。」

因為名人身分勢必引來檢警注意,地下錢莊不敢輕舉妄動,等於間接保護澎恰恰的人身安全,而澎恰恰去年十月就曾為了拍電影,付了180萬仲介費想借款1千萬,但錢給了才發現遭對方詐騙。

圖/TVBS

電影《鐵獅玉玲瓏2》:「等一下開車途中,可以不要放那個,沒醫沒醫。」

懷抱導演夢的澎恰恰,曾執導多部電影,但票房不理想,拍一部賠一部,其中最慘的就是電影《球愛天空》,因為片商沒賺錢大虧5千萬,儘管如此還是澆不熄他對電影的熱愛,而聽到澎恰恰破產新聞,吳宗憲開直播送他這段話。

藝人吳宗憲:「看到羅姐的事,希望她一路好走,看到澎哥的事情,希望他一路走好,只要活著就有希望。」

 
用詼諧語氣鼓勵澎恰恰,希望演藝圈的大哥大能度過難關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澎恰恰#破產#負債#四海幫#錢莊#債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9

0.0611

0.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