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父女搭檔收視不佳! 胡瓜辭主持節目腰斬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29 11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29 12:49

胡瓜和女兒小禎共同主持綜藝節目《地球人請回答》,原先預定主持兩季,但因為收視表現不好,讓胡瓜主動請辭主持棒,節目播出一季就腰斬,而胡瓜日前也透露,已經有退休的打算。

圖/翻攝自小禎胡臉書

 
節目片段《地球人請回答》:「感覺朋朋教授坐著講話,好像不太順,對,還是你來主持我休息一下,好想站喔,因為他很厲害啊。」

開玩笑說讓出主持棒,沒想到一語成讖,胡瓜和女兒小禎主持的節目《地球人請回答》,5月中才開播,原先預定要主持兩季,沒想到收視表現不佳,讓胡瓜決定快刀斬亂麻,向電視台請辭主持,節目等於播出一季就提前腰斬。

藝人胡瓜(04.28):「本來對小禎的期望就非常高,我對她來講鼓勵比較少,但是我會可能對她糾正會比較多,我想這樣對她成長會比較好,我覺得這個時候也應該,要跟她好好來做一檔節目。」

 
4月底時父女倆還一起宣傳新節目,沒想到這麼快收攤,胡瓜坦言和小禎幾乎沒有共事經驗,兩人在主持步調上不斷磨合,胡瓜自己認為失敗的主因,就是因為太多節目都會看到他的身影、重疊時間多,再加上台灣綜藝大多聊政論或美食,難走出框架,面對這個窘境,胡瓜也有新的打算。

縱橫主持界將近40年的胡瓜,日前透露,已經在規劃退休生活,希望在這1、2年內漸漸卸下主持重擔,但手上節目多的他,仍要從長計議,而主持界老大哥徐乃麟,最近也有新挑戰。

藝人徐乃麟vs.直播拍賣業者:「這只有出女的(內衣褲)啊,男的也有男的也有,這沒寫到先介紹女生。」

登上直播平台當來賓,親自賣起女性內衣褲,徐乃麟最近轉戰網路,不僅主持2個遊戲競技節目,還當直播主搶買氣,一現身就有2000人看直播、一小時就有5萬元入袋,綜藝大哥轉戰直播戰場,隨著媒體生態變化,也要有新突破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胡瓜#小禎#收視#退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5

0.0641

0.17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