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機智》試鏡遭導演威脅 柳演錫求饒:不可以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張志謙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25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25 13:31

韓劇《機智醫生生活》第一季在5月底完結,11月將開拍第二季,劇組在這段時間開設網路節目《機智掏空硬碟》,曝光演員們私下試鏡過程,其中柳演錫多才多藝,讓導演直呼:你還有什麼不會呢。

圖/翻攝自明潮 M’INT臉書

 
韓星柳演錫:「那時候各式各樣的手術都看了,會診的時候也跟著一起去了,和那裡的住院醫生一起熬夜。」

就連第二天早上的醫生剪報也一起做了,在《機智醫生生活》飾演專科醫生的柳演錫,和導演、編劇初次見面花絮曝光,導演開玩笑,緩和氣氛。

韓星柳演錫vs.導演:「你最重要的是第一集,因為政源出場最多,所以第一集完蛋的話,就是你的責任了,故事本身是很有趣的,但是是我的責任的話...不可以,鼓也只是會打基本的節奏,會打鼓嗎這位朋友什麼都會呢?」

 
原來私下的柳演錫,多才多藝,《機智醫生生活》第一季在5月底完結,預計會在11月開拍第二季,這段期間也推出《機智掏空硬碟》網路節目,一窺演員們的試鏡過程。

韓星田美都:「哪裡不舒服,胸悶嗎,呼吸困難嗎?我曾經想推薦導演你,試鏡一下田美都,那位通過試鏡了嗎?要是以後一起演的話能不能,告訴我是誰太感謝要行大禮了。」

看來真的要行大禮了,演員田美都的螢幕作品雖然少,但曹政奭因為看過音樂劇演出,向導演推薦,而她試鏡演技也讓導演讚不絕口,花絮看見演員私下最真實的樣貌,金秀賢主演的《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》,最新花絮也曝光。

韓星金秀賢vs.徐睿知:「為什麼你常常都是這個表情,哈哈哈。」

金秀賢和徐睿知兩個人,自拍得太開心,還沒有聽到導演指令,徐睿知頻說錯台詞,也讓金秀賢忍不住大笑,在吊橋約會的場面,兩人真的就是你追我跑,還有哥哥文尚泰的大爆發,金秀賢在一旁比讚,男女神私下可愛的一面,讓劇迷看得意猶未盡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日韓爆米花

#機智醫生生活#柳演錫#田美都#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#金秀賢#徐睿知#韓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8

0.0548

0.17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