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半澤直樹2》開播! 收視22%登推特趨勢冠軍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20 11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20 11:35
圖/翻攝自半澤直樹 - TBS電視台官網
圖/翻攝自半澤直樹 - TBS電視台官網

相隔7年,神級日劇《半澤直樹》續集7/19強勢回歸,不僅網路佳評如潮,戲劇標籤不僅登上「世界推特趨勢冠軍」,收視率也高達22%,比7年前第一集表現更優異,尤其最經典台詞「加倍奉還」橋段出現,都讓網友直呼看完很激動!

日劇《半澤直樹》:「以牙還牙,加倍奉還,這就是我的座右銘。」

 

堺雅人最經典的「加倍奉還」強勢回歸!人氣日劇《半澤直樹》續集,睽違7年終於在19日播出,首集收視率高達22%,比7年前第一集的成績19.4%表現更優異,網路好評不斷。

日劇《半澤直樹》:「森山,這次的收購項目多虧有你的努力,這是你的功勞。」

續集第一集延長25分鐘播出,《半澤直樹》戲劇標籤還登上「世界推特趨勢冠軍」,由堺雅人被調到子公司證券工作揭開序幕,續集原班人馬包括上戶彩、香川照之及川光博都回歸,新角色也很突出。
 

日劇《半澤直樹》:「你還在練嗎,我之前看了你的人事資料,你是明成學園劍道部的,是個強校,我也多少懂一點劍道。」

和部下在街頭比劃劍道,堺雅人和賀來賢人為了1500億日圓的收購案一起努力,卻遭到上司和銀行母公司攪局,讓堺雅人再也忍不住脾氣。

日劇《半澤直樹》:「不管發生什麼都只會把人事掛在嘴邊,簡直就像跟老師告狀的小學生,證券營業部的部長居然只會說這個,真是丟人現眼。」

第一集充滿濃濃火藥味,不少粉絲看完心情激動直呼爽快,不過《半澤直樹》續集開播其實歷經波折,受到肺炎疫情影響,一度停拍,直到6月才復拍,讓開播日從春季檔變成夏季檔,現在順利上檔,果然沒讓粉絲失望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半澤直樹#堺雅人#日劇#推特#加倍奉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5

0.0795

0.2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