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英宏、茄子蛋打造洗腦廣告歌 MV彩蛋多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19 19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19 20:39

李英宏和茄子蛋為手機廣告聯手創作歌曲,副歌輕快又洗腦,MV還找知名YouTuber How How、泰辣等人客串,彩蛋滿滿!而替女性生理用品廣告寫歌的9m88,這回改編成單曲,MV以7套造型化「月事精靈」,逗趣安慰生理期心煩的女性。

圖/翻攝自SamsungTaiwan YouTube

 
《我懂我的ZOOM》:「我來,我在,我看我定義美好,不敗,再改,不跟著流行變老,穩定,的心,在這裡為你燃燒,(抓住我你就知道有多好)。」

復古潮男李英宏和茄子蛋帥氣參加派對,而這服務生好眼熟,仔細看不就是百萬YouTuberHowHow嗎!雙金搭檔首度合作,替手機打造廣告歌,MV可是彩蛋滿滿。

《我懂我的ZOOM》:「ZOOM頭前ZOOM後面,我懂我的ZOOM,ZOOM左邊ZOOM右邊,我懂我的ZOOM。」

 
時尚YouTuber泰辣也來軋一角,副歌「ZOOM到底」搭上輕快節奏好洗腦,而HowHow不僅扮演服務生,連保全、DJ都演得很好,一人分飾多角,客串甚至比主角還搶鏡,MV上線至今超過310萬點閱率,而記憶點十足的還有。

《HelloByeBye》:「當妳眼角失了守,擁抱我,做妳唯一的防漏,HelloByeBye,就是妳的好朋友。」

把「防漏」寫進歌詞,9m88這回為女性生理期打造歌曲《HelloByeBye》,MV以7套服裝,包括乳牛色牛仔帽搭配西裝外套、襯衫領帶短裙等造型,化身「月事精靈」,幽默詮釋「每月之痛」,而歌曲靈感來自這一首廣告歌。

《後漏88》:「黑夜,暗潮洶湧,玫瑰唇印渲染夜的濃,只有woman才懂。」

用玫瑰唇印、紅酒等歌詞,隱喻月經到來,可愛自嘲經痛是有人在肚中忘情跳森巴舞,9m88去年替生理用品創作短版廣告歌,點閱超過800萬,現在直接改成新單曲,安慰月事心煩的女性,可以做彼此的靠山,都讓網友大讚,歌曲逗趣療癒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9m88#李英宏#茄子蛋#後漏88#我懂我的ZOOM#洗腦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2

0.0674

0.19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