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蘇慧倫「北流」搶頭香 9/12售票開唱第1人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18 21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18 21:15

出道將滿三十年的蘇慧倫,9/12即將開唱,也是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第一位售票歌手,先前也特地視察場地,不只要看歌手視角,也要體驗觀眾視角,蘇慧倫說北流搶頭香,心情當然緊張,但不擔心票房壓力。

圖/TVBS

 
歌手蘇慧倫:「微微的抬頭,就可以看到最上面,(連四樓的觀眾都看得非常清楚),對啊所以其實是我看觀眾很清楚。」

站上北流舞台,望向觀眾席,歌手蘇慧倫趁著演唱會前兩個月,提前來場勘,還上樓體驗觀眾席視角,北流董事長黃韻玲也來了,蘇慧倫更把握機會親自邀約。

工作人員:「恭喜蘇慧倫成為第一個,在北流開售票演唱會的歌手,怎麼站不穩。」

 
歌手蘇慧倫vs.黃韻玲:「有點腿軟了不好意思,要不要上來跟我唱。」

圖/TVBS

北流因疫情延後開幕,8月22日要舉辦壓力測試場,測試前後台動線以及硬體設施,7月25日免費線上索票,而北流9月5日才正式開幕,也就是說蘇慧倫演唱會落在9月12日,是北流第一位正式售票的歌手。

圖/TVBS

歌手蘇慧倫:「還蠻緊張的,就是這個部分我也不會遮掩,緊張就是緊張,緊張的原因當然,就是比如說會在乎自己的表現啊,然後你說票房我倒是沒有那麼擔心,因為票房就是主辦方的事情。」

蘇慧倫《為你變成他》:「其實我並不那麼堅強,只是在白天裝模作樣。」

出道30年,蘇慧倫首次大型巡演,不只要唱新歌,就連紅遍大街小巷的,懷舊經典也要唱。

蘇慧倫《鴨子》:「啊哈,去吧,沒什麼了不起,什麼都依你,卻看輕我自己。」

 
蘇慧倫《LemonTree》:「愛多美麗充滿香氣,只是在心裡它總是酸溜溜地。」

蘇慧倫《傻瓜》:「也許我傻,我不怕笑話,傻瓜力量大。」

超過30首歌曲,唱好唱滿,蘇慧倫要帶粉絲回味,那些青春記憶最熟悉的旋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蘇慧倫#台北流行音樂中心#售票#演唱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9

0.0585

0.17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