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沈玉琳、Melody「熱吵」火花 笑到練出六塊肌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徐崑山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16 13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11

沈玉琳和Melody即將合體主持談話性節目,兩人今天(16日)碰面一起拍宣傳照,節目開幕之前,就已經呈現出個性一冷一熱的有趣火花,Melody也自嘲在節目上可能沒有說話餘地,會被沈玉琳的笑話逗笑到練出六塊肌。

圖/TVBS

 
藝人沈玉琳:「看誰比較狠。」

拿著一個超大鍋鏟,架式十足的撂狠話,和沈玉琳對嗆的人,是未來的主持搭檔Melody。

藝人Melody:「放馬過來。」

 
一身鮮紅的華麗平口禮服,卻拿著超大勺子,原來是要呼應兩人即將合體主持的談話性節目「熱炒店」。宣稱什麼都能聊,完全沒有忌諱的話題。

圖/TVBS

藝人Melodyvs.沈玉琳:「知道最近防疫在家,大家都關在家裡太久了,然後先生都不出國,太太需要出來,稍微紓壓一下,玉琳哥太有趣了可以可以,我覺得我先生應該要學一下你的幽默,快別這麼說啦,我希望學習妳先生這麼會賺錢。」

都已經是人妻人夫,聊天尺度不設限,沈玉琳還自爆婚姻生活中的小摩擦。

藝人Melodyvs.沈玉琳:「我們夫妻之間的吵架,有時候回想起來真的很幼稚,好像都是口氣問題,問她我說白襪子在哪裡,在哪裡在哪裡自己都不知道,我說不知道不行喔,啊你什麼,奇怪欸,就是為了一個襪子放哪裡,就會構成吵架,芽芽我懂你。」

圖/TVBS

節目還沒開錄,光從訪問就已經看得出,兩人一冷一熱的個性,擦撞出的化學反應。

藝人Melodyvs.沈玉琳:「我跟Melody的組合,我是認為是天造組合,外界形容說,小姐與流氓,也有人形容成公主與園丁,奇怪我都是基層的角色,我覺得很危險,我跟玉琳哥主持節目,我可能都講不出話,因為我一直都在笑,我覺得這是很好的運動,我的六塊肌馬上就出來了。」

 
喝過洋墨水的Melody,碰上不受控的沈玉琳,新鮮組合,值得期待!節目預計八月播出,在深夜11點時段,陪觀眾一起用愉快心情聊熱門時事議題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Melody#沈玉琳#談話性節目#宣傳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0

0.0576

0.17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