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志穎連線! 霍建華自嘲胖、周杰倫探八卦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10 1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14

林志穎最近在真人秀節目中,為了考驗天王好友們「世紀難題」,紛紛打電話連線,邀請霍建華當嘉賓卻被拒絕,因為男神覺得自己太圓潤!而周杰倫很八卦的關心林志穎家婆媳問題,最近在IG徵買房的他,讓五月天阿信也搞笑回應。

圖/翻攝自夢想家林志穎微博

 
節目片段:「有個世紀難題,我覺得我要問你一下,好啊,如果你老婆跟你媽媽掉到海裡,你要先救誰,那我就先跳去再說對不對,因為她們兩個都會游泳對不對,結果我自己不會游。」

林志穎打電話問好友「世紀難題」,霍建華經典回應讓他驚訝又好笑,林志穎這回在大陸實境秀節目中,連線霍建華,邀請對方來當嘉賓,但果斷被拒絕。

節目片段:「不要了不要上電視了不好玩,為什麼不好玩,太胖了,沒有但實際上你沒有啊,對不對,對啊對啊但我是比較壯。」

 
霍建華自嘲胖到不想上節目,讓林志穎笑著安撫兄弟,而男神近期照片曝光,和太太林心如同框,看的出來下巴線條有些圓潤,現身機場更凸出整個大肚腩,發福模樣全都露,難怪給自己台階下說是「比較壯」,而「世紀難題」也來考驗天王周杰倫。

節目片段:「來既然在錄(節目)我問一下,你那個婆媳之間的問題是怎麼樣,那我問你好了,如果你媽媽跟你老婆掉到海裡,我現在在問你,欸欸欸。」

周杰倫很八卦,忍不住關心家務事,讓林志穎問不出來,乾脆請好友幫忙出主意,該如何給太太結婚10週年驚喜,展現貼心一面,而最愛用IG跟粉絲互動的周董,連買房需求都放上貼文。

周杰倫貼出日式老房子照片,還虧方文山,如果有這種工作室,歌詞不用等太久,要粉絲如果台北有老屋要出租或販售要標記他,立刻吸引五月天主唱阿信回應,但竟然是要周杰倫,如果有多的「方文山」要標註他,天王逗趣對話逗樂不少粉絲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周杰倫#林志穎#真人秀#世紀難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6

0.0554

0.1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