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Vlog新挑戰! 鄭元暢下廚做炸雞險炸廚房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04 23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05 10:46

因為疫情影響,明星紛紛開設YouTube頻道和粉絲互動,鄭元暢最近挑戰下廚做炸雞,差點把廚房炸了讓他的氣得喊「下次叫外賣」!而漫威英雄《驚奇隊長》布麗拉森也開始拍影片,意外透露過去曾試鏡《星際大戰》、《飢餓遊戲》等電影,但最後落選。

圖/翻攝自鄭元暢官方專屬頻道Joseph Cheng’s Official Channel YouTube

 
藝人鄭元暢:「我覺得韓式炸雞沒事不要在家自己做,自己點外賣叫來吃就可以了啦,何必勒對不對。」

還沒炸雞肉先抱怨,鄭元暢最近嘗試拍Vlog還自己剪輯,這回新系列挑戰下廚,但完全不擅長烹飪的他,可是狀況連連!

藝人鄭元暢:「這是我第一次跟去骨雞腿的親密接觸,切,切不斷,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,我要找一把真的是切肉的刀。」

 
只是切雞腿,把全家的刀子都拿出來試用,鄭元暢一下用切的、再換成剁肉,一塊雞肉足足切了10分鐘,但搞笑的還沒完。

藝人鄭元暢:「我按到2個小時了。」

依照食譜雞肉要油炸2分鐘,但手機碼錶還按錯時間,鄭元暢一度懷疑自己會炸掉廚房,結論是以後叫外賣,煮菜新手笑壞粉絲!而嘗試拍影片的還有漫威英雄。

好萊塢影星布麗拉森:「嗨,我是布麗拉森,我是一個演員,你們可能因為《驚奇隊長》認識我。」

以《驚奇隊長》知名度大開的的金獎影后布麗拉森,因為美國疫情嚴峻,決定開設YouTube頻道和粉絲互動,第一集影片上傳一天就累積83萬點閱,還意外道出星途秘辛。

好萊塢影星布麗拉森vs.YouTuber sWooZie:「我試鏡過《星際大戰》,怎麼樣,我們想要知道我們想聽故事,這是個好主意因為我試鏡過《飢餓遊戲》,也試鏡《魔鬼終結者》重啟版。」

透露去試鏡《魔鬼終結者》的路上,車子竟然爆胎,最終沒獲得角色;布麗拉森自曝過去試鏡多次落選,像是《飢餓遊戲》由珍妮佛勞倫斯主演,而《魔鬼終結者》重啟版,網友推測可能是2015年「龍后」艾蜜莉亞克拉克演出的《創世契機》,影后大方曝光低潮,也讓影迷更了解她的故事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好萊塢#布麗拉森#鄭元暢#YouTuber#下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5

0.0562

0.17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