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賭王17兒曝! 「何猷邦」現訃聞四房證實長子

記者 羅湘 沈瑾暘 / 攝影 楊清波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28 00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28 08:39

澳門賭王何鴻燊,上月26日病逝,他生前只公開16名子女,但何家在報紙刊登的訃聞,子女欄卻多了兒子「何猷邦」,對此四房梁安琪發聲明,證實何猷邦是她長子,因為身體原因,一直沒向外界透露他的存在。

圖/路透社

 
香港媒體:「一代賭王何鴻燊上月尾於養和醫院病逝,享年98歲,早前已傳出7/9下午在北角香港殯儀館設靈。」

澳門賭王何鴻燊確定將在下個月9日舉行公祭、隔天出殯,何家人27日也在報紙刊登訃聞證實消息,沒想到讓外界驚訝的是,除了四房16名子女,竟然又多出一個兒子。

仔細看訃聞上子女欄位,在三房兒子何猷啟後方,多了一位兒子「何猷邦」,他是傳說中第17個兒子,先前何家發聲明稿時,何猷邦名字並沒有被列在上頭,這回出現訃聞,引起外界議論,也讓四房梁安琪罕見發聲。

 
香港媒體:「四太梁安琪(27日)下午向傳媒發聲明,首次確認何猷邦身分,並表示何猷邦出於身體原因,所以一直沒有向外透露他的消息。」

親自證實何猷邦的存在,梁安琪在聲明稿寫道,「猷邦在何氏家族及親友間並不是一個秘密,從小到大如其他孩子一樣,深受家人呵護照顧」,強調「猷邦的人生,注定了他必須被保護,不能夠被打擾」,梁安琪表示這是她僅此一次針對兒子的事對外說明。

賭王四姨太梁安琪:「我有叫他們希望你去當一個律師,何超盈其實有律師這個想法有一段時間,她也去法庭去上過。」

梁安琪過去曾和公開的4名子女接受媒體訪問,5人對何猷邦隻字未提,依照長幼排序,身為四房長子的他現年大約28歲,網路上曾流傳童年照,當時有一說他名叫何猷佳,甚至傳言是早夭、也有人說是智能障礙,顧及面子才下封口令,如今就怕諸多不實傳言帶給何猷邦負面影響,才讓梁安琪親自鄭重介紹,再度為外界揭開賭王家族的神秘面紗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何猷邦#四房#長子#訃聞#何鴻燊#賭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52

0.1428

0.358